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双胞胎组合利用人妻复出

发布时间:2022-02-25 08:47:27来源:卖瓜小哥

小笼包的老公现在不像之前那么介意和她捆绑营销了,觉得让她呆在家里当相夫教子确实委屈了她,对她怀有亏欠的心理。小眼睛男主持的大长腿女友已经被台里舍弃了,高层把好资源都喂给另一位业务能力强的女主持,她后期会去直播带货。傻白甜女星的渣男前任表示自己结婚并非出于自愿,他没少念叨着要离婚,表示自己要是能够离婚的话还挺开心的。小花妹妹恋爱后好几个资源都掉了,流失到其他小花那里,家人批评她过于恋爱脑,但她觉得还是爱情重要。青岛贵妇现在的事业发展平平,有被其他喜剧人赶超的趋势,他觉得这都是因为自己录综艺太多的缘故,觉得消耗了自己的人气。偷偷产子校花的渣男前夫原本想要让女方把孩子打掉,但是家里人觉得怀的像是个男孩子,就不同意他的想法。变成青蛙的王子男星被某个微商集团坑的特别惨,补了不少钱才脱身,他现在搞投资都特别小心谨慎,生怕把手里剩的那点钱都给亏没了。曲线女星前夫周围有不少莺莺燕燕,大家都缠着他想上位,但是这事儿还需要他妈妈做主,所以他表示必须他妈妈认可才行,大家都上赶着去讨好他的妈妈。双胞胎组合接下来会继续拉着矿泉水男歌手的前妻炒作,想要通过这种方式复出捞金,毕竟这样一来还有热度。四千年女星自己培养了个化妆师,对方不怎么和其他人合作。她经常给自己改妆,觉得化妆师的不一定就适合自己。

现在微信再次升级改版,为了防止宝贝们吃瓜迷路,一定要给小哥加个星标和置顶,热乎乎的瓜在这里等你们~

ps.大家每次点的在看和分享对小哥来说都是鼓励,每天动动手指就能吃到更甜的瓜鸭!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