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天!才领证就被爆不和?不会刚结就要离吧……

发布时间:2022-02-25 18:47:12来源:化妆护肤女王

作者:鲸鱼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鲸鱼三分甜(ID:jingyuyanxihui)

最近的娱乐圈有人离婚,有人结婚。结婚的是du海涛和沈梦c,我内心第一反应就是:这俩终于领证了。

毕竟19年上《女儿们的恋爱》就给人马上要结婚的感觉,当时他们已经恋爱多年,特别像老夫老妻。

节目上还向身边朋友发出参加婚礼邀请,拍结婚写真,上节目被人cue结婚,自己也cue自己。

好像沈梦c杜海t结婚成了流量密码。

可是到如今才等来了领证的消息,足足恋爱长跑9年,什么概念,你上初中他们在恋爱,你长大成人,大学毕业快进入社会,他们才领证。

官宣词条刚出,杜海t和沈梦c无直接商业关联上了热搜,我印象里这个词条一般是出现在离婚后,我也不清楚现在出现有啥意思?

有网友猜测是恋爱太久对双方消耗太大,其实关系不好,可能是奉子成婚逼到这个份上?

得了吧,人家才领证,没商业联系就不能说明结婚无利益牵扯,纯纯因为爱情吗?祝福就完了,我看照片中的俩人也没啥不情愿呀。

人家沈梦c照片中又漂亮笑的又甜,但我还是记得她在浪姐的女团妆直接美哭我,颜值巅峰没人反对吧。

其实没调整的她原生长相是这样,后来调整了鼻子双眼皮。五官更精致,轮廓更流畅,甜美少女既视感。

就是正面看有点漏鼻孔,猪鼻子,但是修复后好多了,妥妥的甜美猪系女孩,这里的猪系女孩不是贬义词,而是指最近很火的动物系长相。

诸如此类还有说柳智敏是蛇系脸,长相十分具有攻击性,祖儿是鸟系脸,赵lu思是兔系脸。

感觉还挺有趣的,于是我小小的研究了一下,自己也做了一个测试卷。不光能帮大家测出是什么动物长相,还能给你相应的变美思路和适合的妆容,赶紧来测测吧。

以上就是动物系长相自测的全部内容啦,你是什么长相呢?

鲸鱼想说每个人的气质和长相都是复杂的,不一定完全对应上某种动物系长相的特征,本篇测试只能大致帮大家分析,我出测试题的目的是想帮助大家认清自己的长相特征,帮仙女们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和妆容,实现变美的目的。

广泛的测试没有具体的分析精准,想看动物系长相具体分析的仙女记得评论点赞,赞最高的动物系长相我会火速更新具体变美思路。

作者简介:鲸鱼三分甜(ID:jingyuyanxihui),藏在漂亮女孩手机里的秘密。这里有变美的小心机,这里有买买买的正确姿势,赶紧get起来吧~

内容已获独家授权,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