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老婆生了一只企鹅,这绿帽子我自己来带吧

发布时间:2022-02-27 13:44:38来源:爆笑天涯

猫:时间长了,竟迷恋上了这种酸臭的味道

老婆生了一只企鹅,这绿帽子我自己来带吧

熊猫:无论多高的树,我永远都是那最高的果实

谁说的水至清则无鱼的,你来给我解释一下

姑娘,看这架势,肯定有男朋友的吧

精选内涵段子

1.十多年前,楼主十八九岁,跟着村里的大哥和大叔们到市里工地干活,建筑工程我是搬砖汉,包吃住。伙食很差,可是我一天吃24个馒头,早7中9晚8。就这样待了七天,由于工地不给零花钱,我们就都回家了。从此在村里落个能吃的名号……

3.养狗不要帮狗起名“哈哈”,我家邻居有个老奶奶,养了条哈士奇,她以为是哈开头的,就叫哈哈吧。今天她狗走丢了,老奶奶特着急,在小区四处找,到处喊狗的名字,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蝴蝶对蜜蜂说:你真够小气的,装一肚子甜言蜜语却一句都舍不得给我,蜜蜂说:哼!还说我呢,你头上顶着那么长两根天线咋不给我发短信呢。

5.坐我对面的女同事怀孕辞职了,我问领导:“她几个月了?”领导说:“才三个多月呢。”我奇怪了:“至于这么早辞职吗?”领导倒也直率:“她说怕天天看着你,以后孩子出生长得丑。”

6.今天回家,帮老妈收拾屋子,结果在床底夹缝处发现了一个信封,里面零零散散的装着二百多块钱..我马上拿给老妈说道:“快看!老爸的私房钱被我找到了.老妈淡定的接过信封,放回了床底的夹缝里,说道:“你爸这点钱都攒了二十年了,每次收拾屋子,我都打开看一-眼,实在不忍心下手……”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