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速度扩散,湖北颁布新规,禁止遗弃饲养的猫狗!

发布时间:2022-03-01 14:23:22来源:爱猫

点击上方卡片关注我

3月第一天,就迎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扩散出去!!

湖北省于2022年3月1日,实施全新的《湖北省动物防疫条例(修订)》,其中《条例》明确禁止遗弃饲养的犬/猫,禁止饲养烈性犬、大型犬,违者最高罚款1万元。

禁止遗弃的《条例》如下:

完整《条例》如下:(识别二维码查看)

千呼万唤,湖北省率先颁布相关条例,禁止遗弃宠物!希望越来越多的省份和城市能抄作业!

在我国,流浪猫的生存环境灰常恶劣,而被弃养的猫狗,大部分因为缺乏自立能力,结局往往更悲惨~~

它们找不到食物,挨饿...

它们生病,得不到治疗...

它们不熟悉城市环境,被车碾死...

它们被恶意投毒,毒死...

它们被偷捕送到狗肉节,被吃食...

它们被变态的人渣虐杀,取乐...

弃养!其实等于将你的宠物推向地狱!

而禁止遗弃宠物,也能一定程度控制城市的流浪猫狗数量!

如果继续放任遗弃,不加以管理,一对流浪猫能衍生出成千上万的后代!

湖北省的一小步,是中国文明进步的一大步!

而在即将举办的2022年两会,全国人大代表朱列玉建议,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反虐待动物法》,呼吁动保立法!

同时,证明“呼吁动保立法”是有用的!请大家继续勇敢发声&呼吁,让动保立法在我们这一代能实现!

扩散出去,动保立法和让更多省市来抄湖北的作业!

爱生活,更爱猫咪

点击下方名片关注

爱猫

这些天,因为公众号改变了推送规则,时间线被打乱了。如果你没有将我们设为星标或经常分享点“在看”,我们的推送可能会淹没在你的茫茫订阅列表中。

爱猫君特别害怕会和亲爱的你失散,所以,需要你将爱猫设为星标,每次看完文章在文尾处点亮“在看”或者分享出去,这样我们才能抱紧不走散!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