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爱猫5年前与现今对比差很多,妈妈笑喊:橘猫无上限!

发布时间:2022-03-07 15:30:27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李小姐饲养了3只可爱的喵星人,最近翻出一张照,看到爱猫5年前与现今对比差很多。其中橘猫酿酿、白猫非非的身材大小直接超越黑猫该该,让妈妈惊讶地笑喊“橘猫无上限”。

从5年前的照片中可见,当时身体比较纤细的橘猫酿酿、白猫非非一起侧睡,伸出手手抱著黑猫该该,三只猫同时入睡的样子超可爱。这时照片来到5年后,酿酿与非非身形“同步放大”,该该瞬间成了比例尺,画面十分有趣。

5年后,黑猫该该瞬间变最小只。

李小姐表示,黑猫跟白猫一样大、只差两个月,橘猫小它们一岁,怎料到养着养着黑猫没变大,反而是白猫大一号,而且橘猫也出乎意料。“前三年我还以为我们家橘猫跟别人不一样,结果去年开始,橘猫已经超越哥哥,变成家裡体重最重的猫。”

酿酿是家里最重的毛孩。

可爱的橘猫酿酿8公斤,全身圆滚滚的,小时候都由哥哥看管长大的。李小姐笑说,“以前酿酿长牙时,还把哥哥咬哭,但哥哥都会让着它。去年夏天全家一起减肥,黑猫跟白猫都瘦了,只有橘猫依旧胖胖的”。

酿酿小时候的样子。

家里的猫哥哥会照顾它。

李小姐将黑猫比例尺照片PO上网,网友看完纷纷留言,“传说中的:十橘九肥~~”、“橘都8起跳”、“太扯了~黑猫特别小只XD”、“好可爱喔~”、“三只抱在一起睡,好萌”、“大橘为重”。

主人去年有帮它们减肥,里面只有橘猫没成功。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