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新闻 | 约起来!广西156家景区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2-03-08 22:44:46来源: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

广西156家景区免费开放!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广西壮族自治区景区门票价格分级管理目录》。广西共有353家景区列入目录,其中,156家景区实行免费开放。

(标有*的景区为目前免费开放景区)

一起云游广西免费开放景区!

#德天瀑布

德天瀑布,位于崇左市大新县硕龙镇德天村,地处中国与越南边境处的归春河上游,与紧邻的越南板约瀑布相连,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跨国瀑布。

浩浩荡荡的归春河水,从北面奔涌而来,江水从高达50余米的山崖上跌宕而下,撞击在坚石上,水花四溅,水雾迷朦,远望似缟绢垂天,气势十分雄壮。

#象山景区

象山景区,位于桂林市象山区滨江路1号,因其主体景观象鼻山酷似一头大象而得名。

象鼻与象身之间的水月洞与水中倒影宛如一轮明月,自古便有“象山水月”的美誉。宋代蓟北处士诗咏:“水底有明月,水上明月浮,水流月不去,月去水还流。”

水月洞内留存着50余件摩崖石刻,其中,唐代著名诗人韩愈的名句:“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便镌刻于洞中。

#南宁金花茶公园

金花茶公园位于南宁市南湖大桥旁,全园以茶科植物为主,是中国首家以种植“花族皇后”金花茶为主的茶花专类园。

金花茶是山茶花科植物,于20世纪60年代初在中国广西首次被发现,是世界珍贵、稀有的观赏植物和种质资源。

园内堆山设景,清溪布石,溪流迂回曲折,缓坡自然起伏。花开时节,繁花满树,灿若黄金,置身其间,“花族皇后”风姿尽览无遗。

#柳侯公园

柳侯公园位于柳州市柳江北岸,始建于清代宣统元年(1909年),是为纪念唐代大文豪、曾任柳州刺史的柳宗元而建的公园。

饱经风雨的新月桥、极具岭南建筑风格的南门牌楼等历史建筑,蕴含古朴典雅的园林气息与文化底蕴厚重的历史感,是柳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最直接的见证。

柳侯公园犹如闹市中的一块绿洲,园内碧水曲桥,相映成趣,湖边林木葱茏,凉亭假山,景色怡人。

#北海涠洲岛火山地质公园

广西北海涠洲岛火山地质公园,又叫鳄鱼山公园,位于北海市海城区北部湾海域涠洲岛内,是中国最大、最年轻的火山岛。

岛上地质、地貌多样,海洋生物繁多,是进行科研、教育、考察的良好场所。

穿过鳄鱼山灯塔,从火山口俯瞰岩石下清澈见底的海水,在长廊上眺望整个南湾,火山口遗址崎岖震撼,海滩风情各异,明媚艳丽的日出日落,岛上景色美不胜收。

乘着春天出游的时节

和亲朋好友约起来吧~

特别说明:图文部分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