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这个三月,继续探索地球上的理想地!

发布时间:2022-03-10 15:06:18来源:时尚旅游

▼点击观看&关注时尚旅游视频号

快速了解《时尚旅游》3月刊

无论是冒险的探索之旅,还是深思内省的旅行,在一些女性的生命旅程中,不仅要解决世上最棘手的问题,了不起的她们更展现了坚忍意志、无畏勇气及聪敏智慧,以克服各种挑战。

《时尚旅游》3月刊的《远走她乡》封面专题中,我们将带你了解全球范围内那些用脚步丈量世界的先锋女性,共同体会女性的力量。

我们还为你整理出当下受到女性青睐的热门旅行目的地,给你的下一次旅行提供无限灵感。

-

你心目中的“理想国”是怎样的?在云南巍山古城中,没有鳞次栉比的民宿、酒吧和咖啡馆,只有由老茶馆、理发店、早点铺、杂货铺和白事店组成的本地生活。在本月杂志中,我们将带你亲临巍山古城,感受真实“活着”的云南。

-

自然之美,栖于乡野。在本月的《乡野有美宿》专题中,我们探访了中国近年来新开业或翻新的几家秘境度假酒店,相信你会和我们一样惊喜地发现在密林深处、雪山脚下或是时光穿越的老城中还有这些可以让你暂时避世的幽静所在。

-

在2018年赢得著名摄影肖像奖(LenscultureEmergingTalentAward)时,爱丽丝·曼(AliceMann)只有26岁。在她的镜头下,南非的女鼓手们展现出青春别样的魅力。

-

智利阿塔卡马沙漠戏剧性的景观酷似月球表面,表面空旷的地貌实则充满惊喜。跟上我们的脚步,一起来到智利吧!徒步进入矿石峡谷,在璀璨的夜空下露营,你就能透过这片不毛之地,瞥见已逝的时光。

-

虔诚纯粹的人文氛围和“手可触天”的原生态自然环境给予了马背上长大的少年丁真最淳朴的天性,没有对物质的贪婪,只有对自然的敬畏和对美好的向往。阅读3月刊,让我们与丁真一起感知家乡理塘赋予他的平和与纯粹!

-

信息时代,关于“美”的诠释大多经历了加工的过程。不论是增加了美颜效果的帅哥美女还是滤镜修图之后的绝美风光,互联网的信息不对等造就了“照骗”的可能,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呼吁摘除滤镜,裸妆素颜,还世界一个清净。

本月的BEYOND内容中,我们发现了一些真正的自然胜景,这些目的地在褪去了美图滤镜的装饰之后依旧美不胜收。在《唯有自然可纯裸》专题中,和我们一起欣赏这些不加雕琢的美吧!

我们邀请到了90后曲阳石雕传承人刘亚蒙、B站田园牧歌视频的代表人物阿莫莎,与我们一起聊聊他们眼中的自然之美。

如果你想探索国内小众的自然秘境,欢迎与我们一起来到这些“隐秘的角落”,感受不一样的纯净。

步入三月,让我们从城市穿越到“无人之境”,继续探索地球上的纯净理想地!

点击下图或「阅读原文」

进入《时尚旅游》3月刊购买页面

-end-

世界范围内,

你有哪些想探索的目的地?

通过留言和评论分享给我们吧~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那就动动手指

点击右下【在看】吧~

YouMyAlsoLike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发现“在看”和“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