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恐高人士,请考虑下再点进来

发布时间:2022-03-10 07:07:21来源:迪拜旅游局

迪拜的众多高楼和沙滩、大海一道,组成了她壮阔的现代都市景观。热爱美丽事物的人们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捕捉这座城市美景的机会,于是在这些高大建筑内打造了多种高空观景设施,解锁她360°的美。下面这几种鸟瞰迪拜的方式,有的可能你还是第一次听说~

SkyViewsDubai

这项高空体验就在迪拜高楼林立的市中心,开放不久即成为了都市爱冒险人士的热门打卡地。全玻璃地板在距离地面220米处向前伸展,体验者可直接向下欣赏到炫目的景色。

图源traveldiariesbym@IG

真正的勇士可能还会尝试一下这里的全玻璃滑梯,在219.5米高的地方将自己“siu~”地交付给地心引力。

迪拜天际地标酒店的SkyViews系列高空设施提供了多种高空观景方式。这无比宽阔的城市美景除了可以用上面提到的滑梯与栈道两种方式开启,还有一种王炸级别刺激的选择:像好莱坞电影一样系着“蜘蛛丝”在高楼上蹦跶,没有任何阻隔,美景可以算得上是扑面而来。

图源sachibharat@IG

迪拜眼

摩天轮本就是游乐园里最浪漫的存在,但如果这是建造在一座海岛上且打破世界纪录的摩天轮,则让这片从高处俯瞰而得的美景变得更加意义不凡。迪拜眼位于蓝水岛,可以捕捉到的美景包括阿拉伯湾的荡漾光辉、迪拜海滩的缤纷多彩与城市高楼的雄伟壮阔。

这座摩天轮可以将你带到250米处的天空,完成这样一圈巡游需要38分钟。超大的空调轿厢甚至还能成为生日派对等庆祝活动的举办地,派对的主角也是十分煞羡旁人了。

哈利法塔AtTheTop观景台

哈利法塔无疑是迪拜最具标志性的地标之一了,除了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之外还是多项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哈利法塔内有酒店、餐厅和各种休闲娱乐场所,而“AtTheTop”观景台则是“美景捕手”们最不该错过的地方。

在晴朗的日子里,一大片的地面景观像“mini都市”以你为圆心铺展开来。而在多云的时候,蓬松的浮云从你眼前悠闲地飘过,你会真切地意识到自己到底有多高。

迪拜相框

迪拜相框是迪拜举世闻名的城市天际线中一个独特的存在。它设计巧妙,形似相框,站在地面上的人们都爱和它合影。

而若是进入其内部并登上高处,则能从一侧看到迪拜老城区,从另一侧看到这座城市新兴的部分。一框之内,过去和未来,一并俯视。

这里有一座150米高的天空玻璃桥,人们可以踏上玻璃,凝视大地。这里还有一个来自许多旅游达人的建议:在迪拜相框里看到的日落,简直是美呆了!

TheViewatThePalm

这个建造在海岛上的新场所也是迪拜高空观景台“俱乐部”的最新成员之一。它高240米,提供360度一览无余的美景。

图源www.theviewpalm.ae

作为朱美拉棕榈岛这座远近闻名岛屿的制高点,人们可以在室外露台、高级休息室等别致的氛围中,欣赏到岛屿、大海令人惊叹的美景,描绘迪拜天际线的波澜起伏,细数她的地标与隐藏在群像中独属于你的那份美丽景致。

图源auraskypooldubai@IG

@keytahawkins

今日份美景补充完毕!

(未经授权请勿直接使用文章)

猜你喜欢,点击阅读

<<<识别小程序名片,开启“游迪拜小助手”>>>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