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从成都到曼谷!泰国官方统筹协调,本月3批中国学生陆续赴泰留学

发布时间:2022-03-10 11:06:23来源:Ai泰国邦

近期,在泰国国家旅游局(TAT)成都办事处的帮助下,122名中国学生前往泰国学习,以促进泰国成为领先的游学目的地。这122名正在攻读学士学位的学生已于2022年3月2日乘坐四川航空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前往曼谷素万那普机场。

TAT成都办事处主任KanokkittikaKritwutikon女士表示:“促进国际学生在泰国学习是我们目前关注的重点,因为这是另一个有助于刺激和振兴泰国旅游的细分市场。除了学习之外,学生们在泰国还有很多休闲和旅游机会,特别是现在正在开展的“2022年泰国旅游年:惊人的新篇章”活动。”

据悉,随着泰国国家旅游局面向全球推出“2022泰国旅游年之神奇泰国新篇章”这一全新主题的开启,泰旅局国内的办事处也进入了全新的市场推广时代,他们将在泰国政府入境开放政策下,通过“神奇泰国无处不在”的文旅新理念,向世人展现泰国多样丰富的旅游配置。

目前,泰国“即测即走TEST&GO”的入境免隔离政策仍在继续进行中,泰旅局将突出“新篇章,新机遇”概念,针对时下主要的入境群体细分旅游客源市场,包括休闲商务旅行、各种学生群体、云办公者和软性探险爱好者在内的人群将成为推广重点。

此次中国留学生赴泰留学,也得益于泰国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四川航空、曼谷Rangsit和DhurakijPundit大学(博仁大学)多家机构的合作。随着泰国对国际旅客重新开放,泰国方面鼓励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学生来泰国大学学习。

泰王国驻北京大使馆和成都、昆明、西安、上海、广州、南宁、厦门和青岛市的总领事馆也为中国学生的签证签发提供了便利。

本月,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约350名中国留学生计划前往泰国留学,其中至少300人已订好机票并申请了签证。另外两班载有学生的航班将于2022年3月9日和30日分别从成都飞往曼谷。

本次给予留中国学生们支持的博仁大学是一所立足泰国、面向世界的以经贸教育为主的综合性私立大学,由沙威•苏特比塔克博士和沙南•哥杜塔特先生历尽艰辛、携手创建于1968年5月30日。经过40多年的不断努力发展,现已成为泰国重点综合性大学。

博仁大学位于曼谷市北部,坐落在环境幽雅的曼谷人工自来水河畔,校园占地面积超过100莱,校园环境优美,学校内设DPUPALACE酒店,从校园步行三分钟就可到达绿树成荫的高尔夫球俱乐部。博仁大学为学生将来的商务社交需要而聘请名师开设了高尔夫球及网球课程。

博仁大学(DPU)下设14个学院和7个研究所(中心),有学士学位专业60个、第二学士学位专业2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并且与欧美和中国的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交流及继续深造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END

本文由Ai泰国邦编辑整理,转载内容只为公益分享传播非商业用途,文图视频版权属于原作者。如遇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更正或删除。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