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馋哭邻居家孩子的夏日宝藏玩法,遛娃一族赶紧码住!

发布时间:2022-03-10 22:06:55来源:仙贝旅行

但你知道吗?

当你还在纠结五一去哪儿玩的时候

有人已经开始筹划暑期带娃去哪儿了

▽▽▽

@小红书侵删

新疆地大物博

沙漠、草原、盆地、山脉、河湖

戈壁、绿洲、冰川、雪山、森林

......

汇集了地球上几乎所有的自然景观

夏季去新疆

既是避暑旅行的优选

也是带娃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好机会!

这个暑期

仙贝专门为爸爸妈妈们设计了

一条无与伦比的亲子路线

√骑行新疆“净海”赛里木湖、欣赏美丽的花海

√去哈萨克牧民家做客,品尝特色美食

√徒步穿越喀拉峻大草原.....体验草原骑马

√遥望浩瀚的星空、拜访草原的小动物

亲子体验,学玩兼具

用最新疆的方式探索新疆

最最特别的是

这次仙贝旅行给大家准备了房车出行

“开门是风景,关上门就是家”

只要你想,1辆房车能上演出N种玩法

一路上都是惬意和温馨的亲子时光

√房车旅行,对孩子而言,是最新鲜有趣的旅行方式。

神奇的变出几张床和卫生间,热了有空调,冷了有暖气;在额头床里拉上窗帘,秘密基地就出现了!

√选择房车出行,不仅为家庭提供了一个私密且自由的空间,还能来一场说走就走、说停就停的旅行。

沿途发现美景,即时停下,看看海、听听风、即兴来个野餐、小睡一会,好不惬意!

√可以和孩子一同参与到安营扎寨的快乐中,支帐篷,摆桌子,孩子在此过程中,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还逐渐明白相互协作的重要性。

√房车出行就是一个行走的课堂,一切从书上浏览到的知识都变成了真实的,亲手触碰、切身体会。

体验“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的美妙瞬间,清晨醒来是因为绿荫丛中的莺歌燕语,来自门前随风摇曳的露珠……

用9天的时间

给孩子一场刻在童年回忆里的旅行!!!

重点是仙贝旅行

现在!早鸟!限时!限量!大促!

全家出游,一价全包

提前预订,畅享更多房型、更优惠的价格哦

扫描下方定制师二维码

♢1V1咨询报名,了解更多详情♢

↓↓↓

赛里木湖

赛里木湖,被誉为“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像一颗璀璨的蓝宝石镶嵌在大地上,湖周群山环绕,天水相映,超凡脱俗仿若仙境。

每当夏季节,湖畔广阔的草地上,牧草如茵,黄花遍地,牛羊如云,牧歌悠悠,全然一幅古丝路画卷。

在赛里木湖的东门附近,有一片房车营地,这里一排排拖挂房车临湖而立,精致温馨,矗立在宁静柔和的湖光山色间,与自然融为一体。

最惬意的事,就是坐在房车里看远处天山山脉连绵起伏,天空是通透的蓝与湖水相映成趣,岸边五颜六色的野花铺满草甸……

孩子们嬉戏打闹放着风筝,在草地上奔跑嬉戏...暂时逃离都市的拥挤喧闹,这里的天高云阔是大自然满分治愈的力量。

公路就在湖边延伸,可以和孩子来一场360°环湖比赛,感受沁心凉爽的“海风”扑面而来,视野内白云雪山美湖,如同仙境一般。

夜晚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银河浩瀚,枕着肉眼可见的星海入睡,一夜好眠。

清晨,在湖边守候一场日出,当阳光照亮天空的那一刻,你一定会震撼:“是它了,梦境中的风景!”

喀赞其

喀赞其这个梦幻般的蓝色小镇,又被称为中国版的“摩洛哥”。

从街角到巷尾,喀赞其的每一条街道都不一样,每家的房屋也不同,有人说这里是“民居博物馆”。

蓝色的墙与蓝天交相辉映;白色、粉色、黄色点缀着维吾尔族独特的民风民情;中西风格结合的建筑,走进喀赞其,仿佛穿越到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畜牧业发达的伊犁,也是乳制甜品的天堂。这里有许多近百年历史冰淇淋老店,甜而不腻,乳香袭人,小朋友一定会爱上这里的冰淇淋。

乘坐小马车,伴着马车的铃铛声,穿行在特色居民街区,午后阳光斑驳,十分治愈!

穿上特色服装,欣赏维吾尔族特色舞蹈,和当地小朋友交朋友,在自然淳朴的民风民俗与独特的人文景观里体验新疆民俗文化。

昭苏天马园

雪山之下是广阔无垠的中国四大草原之一的昭苏,也是天马的故乡。

“天马来兮从西极”,被汉武帝赐名“天马”的伊犁马,从西汉起便在这片水草丰美的高山草甸上肆意奔腾。

在这里和孩子一起看一场赛马,感受草原的速度与激情......

和汗血宝马亲密接触,了解土尔扈特蒙古族的马背故事。

7月昭苏的油菜花和向日葵开的正好,大片金灿灿的花田,与远处绵延的山,头上油画般的蓝天白云,一同绘制了一部只有在童话世界里才能看得到的模样。

@小红书莉帝希雅摄影师侵删

一大片明黄色太治愈了,定格一张照片,仿佛误入了宫崎骏的漫画世界。

@小红书希童凡想儿童摄影美术馆侵删

喀拉峻

喀拉峻,定义了一种草原新景观——融合不同时空与色彩、并且易于观赏的“立体草原”景观。

这里云杉类型齐全,野生动物种类丰富,堪称是欧亚大陆腹地野生生物物种“天然基因库”。

在草原来场轻徒步,全程雪峰与峡谷映辉,原始森林与草原镶嵌。

让孩子全身心地沉浸在大自然中,用自己的双脚去丈量每一寸土地,感受风、阳光、鸟鸣、树影……草原不应该只存在于课本里。

一起骑马奔腾在茂盛的草场之上,小时候骑马驰骋的梦想一直没有实现,不想让孩子也留下这样的遗憾...

如果你和孩子的心脏都足够大,可以来点刺激的,乘坐30m超大热气球缓缓升空,用鸟儿的视角俯瞰草原、高山、峡谷。

开阔的视野,云朵仿佛触手可及,是从未有过的奇妙体验。

特克斯八卦城

特克斯县是世界惟一一座保存良好、规模最大的八卦城!这个城市不仅街道布局奇特,路路相通、街街相通,更是中国唯一没有红绿灯的城市。

如果喀拉峻草原的热气球玩的不够尽兴,你也可以在这里乘坐热气球,从800米高空俯瞰八卦城全景。

四通八达的街道,和交错纵横的小巷从中心广场辐射开来,如同神奇迷宫,充满着奇幻与未来感。

琼库什台

琼库什台,一个大多数会掠过的小众、冷门秘境,这里却藏着一个哈萨克族的村落,就像是故事里的桃花源。

羊群和马群星罗棋布地散落在草原上,那些如星星般散落在草原上的木屋,白色的毡房以及无远处皑皑的雪山构成了一幅生动美丽的高山草原图画。

当地房屋绝大部分都是木头建造的,门窗的颜色非常鲜艳漂亮,保持着新疆少数民族的传统。

在这里住上一晚,深度感受民族风情,和当地小朋友一起放牧、挤奶、打馕、骑马、跳舞,看哈萨克族传统民俗活动-叼羊比赛。

在淳朴的小木屋里伴着漫天的繁星入眠,观日出日落。

清晨傍晚漫步在周围云雾缭绕的童话场景,看牛羊成群、牧民转场,这是怎样的一种惬意。

那拉提

世界上有一种铺天盖地的绿,叫那拉提草原。每当盛夏,这里就变成了最美丽的地方,湛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的草原;洁白无瑕的云朵仿佛触手可及;

低头吃草的马儿悠闲自在;漫山盛开的野花,都为这天堂秘境增添了一份色彩。

在那拉提草原,你可以做任何事,在草地上撒欢儿、打滚儿、尽情地撒野。

钢筋混凝土的世界里,孩子们在有限的空间里玩着捉迷藏,很难有机会接触大自然,在这片广阔的草原,找回快要丢失的童心。

来到草原最正确的打卡方式,是和家人来一场野奢感十足的露营体验。

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神仙美眷,出帐篷即是壮阔之美,在这片广阔的草原上,从下午茶到丰盛的野餐,每一秒都棒呆!

夜晚在没有经过任何污染的草原,500万颗星星的陪伴下,和孩子尽享静谧的亲子时光。

巴音布鲁克

巴音布鲁克草原静静地卧在天山山脉里,这里是电影《飞驰的人生》取景地。

开都河最精华、最点睛的一笔则要数“九曲十八弯”。

蜿蜒曲折的开都河及其支流如同银色的飘带散落在水草丰美的湿草甸上,洁白的羊群在悠闲地享受着甘美的牧草。

黄昏时分,和孩子等一场落日的奇迹。

火红的夕阳辉映在层峦叠嶂的天山群峰之上,与笼罩在一片瑰丽霞光之中的巴音布鲁克湿地浑然一体。

而更神奇的还在于,据说:在每年农历八月十五这天,当太阳落山时,人们甚至能在河水中同时看到9个太阳的倒影。

巴音布鲁克还有亚洲最大、我国唯一的天鹅自然保护区,每年,有数千只的天鹅飞回巴音布鲁克,在天鹅湖繁衍、栖息。

在这里,孩子可以近距离接触这些只在屏幕里见过的可爱精灵,寻觅天鹅的优美身姿。

独库公路

独库公路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的:“纵贯天山脊梁的景观大道”。

巍然雪山、狭长峡谷、纯净湖泊、无边花海……北疆的柔情、南疆的粗犷在这里一脉相连。每年仅5个月的通行期限!

驱车前往是对这里最好的朝圣,车窗外景色蔓延,荒漠与峡谷、草原与雪山杂糅……

车轮碾过的每一寸,都是不平凡的土地,给孩子的记忆力,留下一抹狂野的色彩!

寻找夏天北疆9日亲子游

巴音布鲁克/赛里木湖/喀拉峻大草原/那提拉/独库公路

长按二维码,咨询定制师预定行程

提前许孩子一个畅快的夏天吧

▼▼▼

点击图片加入仙贝

定制私人路线,开启你的深度体验之旅

▼▼▼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