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春日赏花指南出炉!全面清零的成都,该去看花了!

发布时间:2022-03-10 15:06:21来源:成都全接触

“春来无事,只为花忙”

/

终于!成都今日中风险地区清零!

周末更是艳阳好天气

会长收集了13个春日限定花海

法式郁金香、日系红叶李

万株虞美人、满屏金合欢

金黄油菜花、漫画粉樱花

‍‍‍‍‍‍‍‍‍‍‍‍‍‍‍‍‍‍‍‍‍‍‍‍‍‍‍‍‍‍‍‍‍‍‍‍‍‍‍‍‍‍‍‍‍‍‍‍‍‍‍‍‍‍‍‍‍‍‍‍‍‍‍‍

在这个被花海包围的3月

一起赏花踏春吧

没有人能拒绝漫花庄园的樱花!整整一片山坡上,都是随风飘扬的粉樱,是真正的粉色樱花海!

行走在山坡上,如云似霞的粉色,极为壮观和震撼,恍惚间就像是穿越到了是枝裕和的电影中,一步一景皆是画。

粉色花枝烂漫,置身其中春日气息铺面而来。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蜀龙大道南段1528号

门票:60元

这个藏在城南的水上欧式小镇,让你一秒穿越到海外,浪漫指数可谓爆表!

而且樱花开得正盛,光是这扑面而来的馥郁香气,就足以让你沉醉。樱花与欧式建筑相融合,浪漫氛围萦绕。

除了樱花以外,1000亩的湖区处处都是不同的风景。延伸的木桥、转动的摩天轮...非常适合春日踏青赏花~

地址:天府新区华阳街道

门票:免费开放

城南中和湿地公园内,近日被一片毛绒绒的金黄色点缀,无需门票,2号门进去就能找到成片金合欢!

公园内的金合欢,有集中种植的,也有几棵分散的,最高有近4m的样子,花朵堆砌宛如一幕金色瀑布。

金合欢开得繁密,不论是做背景还是拍局部特写,都很容易拍出三月春光,想要打卡拍照的小伙伴,记得穿浅色衣服更出片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朝阳横街东侧

门票:免费

天府芙蓉园的金合欢会更高一些,镜头角度微微仰起,浅浅的金黄色和身后的蓝天白云相得益彰。

花朵仿佛一团团小毛球,簇拥于枝头,蜂蝶相迎之,带着灿烂如骄阳的金黄色,绚烂了你的视野。

园区内还可以露营、遛狗,很时候天气好的时候晒太阳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锦城绿道江安森林段

门票:免费

成都连日升温没想到,暖阳照在身上,也照在春日花海上。而在阳光的照射下,天府芙蓉园虞美人美的像幅油画!

22000㎡四季花岛上,百万株虞美人绽放,漫步花海,奏响春日旋律。

黄、橙、白色糅杂在一片,自带浓烈绚烂的油画感。而且天府芙蓉园作为4A级景区,不但地铁直达还免门票,周末轻松赏花,就来这儿!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锦城绿道江安森林段

门票:免费

当漫画里开满虞美人的山坡出现在你面前,一起词汇都不足以形容它的美丽。

漫花庄园里的虞美人花海中穿插着小路,更方便置身花海里拍照,随意行走在其间,就能拍出满屏虞美人的美丽。

延伸了整座山坡的虞美人,就像是画家打翻的调色盘,将所有艳丽的颜色撒向了春天,惹人无限欢喜。

虞美人的花期会持续至4月底,快来拥有春日限定油画。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蜀龙大道南段1528号

门票:60元

这段时间,成都版“小东京”的红叶李也开了,滨河公园整条街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日本街头的樱花季!

每年这个时候,超多人都会来这儿拍写真,每一张原片直出也能炸屏朋友圈!稍稍加点文字就是妥妥的日杂风!

天气好的时候,来这里晒太阳、散步、野餐再合适不过。一旁还有供孩子们玩乐的游乐设施,溜娃的家长们也能省不少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金泽路200号

门票:免费

春来,红叶李盛开,西南民大最美的时候到了!一年有四季,而现在,正好是民大的颜值巅峰。

从民大路拐进“南天门”,穿过热闹的网球场,满眼的粉色爆开,令人挪不开眼睛。

整个航空港校区,被成百上千棵紫叶李包裹,无论从哪里看过去都是一片蔚然成海的粉色。

太羡慕民大学子了!无论是教学楼下还是宿舍楼边,没有一处不被粉色重重包围。

今年虽然不能进去一赏美景,但这个季节,也必须为民大打call,希望明年大家能进去拍摄花季写真~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大件路文星段168号

门票:免费

一踏进锦城湖,垂丝海棠是绝对的主角!

现在到4月初都是盛花期,红花满枝,纷披婉垂,是最佳的观赏期。海棠很是粉嫩,仿佛自带春日滤镜。

淡淡微红色不深,依依偏得似春心,这片“花花世界”,吸引着前来赏花打卡的市民和游客。

春风里,海棠花花姿潇洒,接连成片,汇出最灿烂的春天。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石羊街道锦城大道

门票:免费

要说心中最美的春日花海,欢乐田园的油菜花必须有姓名,这个季节,整个田园被满地金黄包裹,春色都快溢出屏幕了,简直美翻!

刚进大门,就能看到一望无际的金色花海,走进一些,大河梯田颜值更是爆表,明艳的春日与古朴的西蜀村落相得益彰。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农博路1号

门票:108元

/

每年2-3月正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青龙湖的油菜花,你打卡了吗?

园区里满眼金黄的油菜花,摄人心魄,让人沉醉,趁着阳光明媚,不少朋友前来“踏春”,专门来这赏花了!

一片金浪滚滚的花海,渺无边际地在公园涌动,铺就了一场“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春天盛宴。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成洛路成大花园对面

门票:免费

花舞人间的郁金香,每年都要炸圈一回!几百万株齐齐绽放,现在去刚好是全盛时期!

黄的、橙的、粉的、红的...五彩斑斓,别处见不到的品种,这里一次性全部赏遍,完全就是穿越到了小荷兰。

此外,园区整整3000亩花海秘境,一眼根本望不到头,进门起花香不绝。趁最近天气好,必须去一饱眼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新浦路梨花溪1号

门票:59.9元

江家艺苑的郁金香,已经火遍小红书!百花争艳的季节,郁金香已经连绵成彩色花海,和蓝天白云相映,十足浪漫。

一波接一波的郁金香,赶趟似的,一不留神就全都开好了~

大片花海绽放,圆润的花苞挺立着,粉粉嫩嫩,会长忍不住开启春日写真模式~

蹲坐在花丛旁的空地里,更推荐采用俯拍的角度!不仅可以显脸小还能拍进更多郁金香花花哦~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街道幸福路151号

门票:免费

-今日话题-

你还知道成都哪些绝美赏花地?

这个春天一起拥有限定花海

欢迎留言参与互动

CREATOR

主创人员

编辑甜枣

摄影成都全接触

设计墨心

主编那田

BIXUPICK

推荐阅读

CONTACTS

有事找触长

微信/电话(同)19934292316

-成都全接触,接触全成都-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