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热门房型快抢光啦!野奢天花板——诺尔丹,3天2晚含三餐3358起,13顶帐篷仅开5个月!

发布时间:2022-03-09 19:54:05来源:穷游网

意料之中,一年一度的诺尔丹预售,上周发稿后又双叒叕卖爆了...短短7天,历来最热门的“豪华帐篷”,截至今天早晨全年仅剩28晚,其余房型,标准帐篷、家庭帐篷、豪华木屋、家庭木屋也都一天比一天少...

同学们抓紧买,已经买了的预约要快!最迟这周末,想住诺尔丹的“豪华帐篷”就又要等明年喽~

豪华帐篷目前的房态

绿色是还可以预约的日期

一些预约tips:

1⃣️相比“豪华帐篷”其它房型还是宽松的,可以考虑更换标准帐篷、豪华木屋或者结伴出行换为家庭帐篷、家庭木屋。无论哪种房型,也都是十分难得的体验!

2⃣️预售要求两晚连住,经与营地沟通,多晚可拼不同房型。比如五月、六月、七月散落了零星单晚,可找店内客服,退/补差价,改为1晚豪华帐篷+1晚其它房型。

3⃣️非“豪华帐篷”不可的话,可找店内客服登记入住日期,作为候补,如果有退改,第一时间抢占名额。

闭眼囤的同学,戳这里购买

错过上周预售推文的同学看

在海拔3200米,不为人知的甘南桑科草原,蜿蜒的河流圈出的一块70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当地藏民依旦杰布与他的美国妻子德清・雅诗,用毡毯盖起的这座中国首个位于环境敏感区的游牧营地——诺尔丹NORDEN。

每到春暖花开,我们必定会给同学们强烈推荐这里。

翻看往年推文,20年首推是5月,21年提到3月,今年改到2月底,一年比一年提前,只因为,每年只能接待1000组客人的诺尔丹,实在太太太抢手,一年比一年抢手,晚一步就没有了。‍♀️

2013年开业以来,诺尔丹先是在海外爆火,超多大牌媒体争相报道,最近2年,才逐渐走入更多国内旅行者的视线中。

然而,被种草后能够亲身体验的,每年也只有区区1000组客人。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大概约等于三亚的亚特兰蒂斯每年只开1天...

参与过往年“抢房”的同学都懂,诺尔丹可能是国内最难订、入住率最高的“酒店”。原因在于:

超小的体量——13顶奢华帐篷和木屋,每年仅在5-10月间开放5个月。

超赞的美誉度——各种国际奖项与深度旅行者的好评:

·美国《国家地理》全球十大最佳野趣营地

·《Travel+Leisure》世界最美43家酒店之一

·《Traveller》中国酒店热榜

每年推荐诺尔丹后的1个月内,全年热门日期都会被一扫而光。整个夏天,轮番入住的数百组客人,不间断地分享着营地里与众不同的体验,无一差评!

引用营地行业内专家,去年很火的“跨刻营地”创始人的评价:诺尔丹是国内营地的天花板,不单指硬件,更是灵魂~

房源紧张,年年都有没能成行的同学,眼巴巴地盼望来年开营。So今年我们和营地官方争取来一个抢先预售的活动

诺尔丹营地3天2晚预售

2022年开营时间:5月1日-10月15日

今日起开营早鸟85折预售!折后3天2晚含每日三餐3358起,未预约随时退,预约后提前30天可退,五一/端午/暑期/中秋/国庆可用。仅13间,拍下后确定了时间抓紧约,库存很少,要抢!要抢!要抢!尤其是相中了豪华帐篷、家庭帐篷的同学!

闭眼囤的同学,戳这里购买

✈️如何到达诺尔丹?

诺尔丹位于青海、甘肃、四川三省交界的甘南藏族自治州的桑科草原上,鲜为人知,但到达并不困难.

方式一:飞抵兰州,租车自驾前往,经康临高速、兰郎高速,车程260公里,4小时可以抵达。优点是全国各地可直飞,航班选择多。高速一路风景绝美,特别适合热衷自驾的同学,缺点是带小朋友出行有些奔波。

方式二:飞抵甘南夏河机场,主要城市中,天津、成都、西安可直飞。北京的同学经天津直飞前往,非常方便时间也好,江浙沪或者华南的小伙伴可以搭配成都、西安来个5天4晚行程也很绝。飞抵夏河后,搭车或者预约接机,60公里,45分钟可以抵达营地。前往营地途中将穿越牛羊成群的桑科草原,也是很好的体验,带小朋友推荐!

下面gif是去年探店时拍的,我们选择了从夏河机场穿越桑科草原的路线,一路上遇见苍鹰、山羊、牦牛数不胜数,沿途风景随拍就是大片~

‍服务及餐食

藏在偏远甘南草原的诺尔丹,绝不是“服务荒漠”,亲身体验下来,甚至好过不少五星级酒店和度假村。在去年到访的前几天,管家联系我们,提供了细致入微的旅行贴士。

办理入住后,管家会通过微信跟进每日三餐、体验活动及其它注意事项。

人生获赠的第一条哈达✌️

诺尔丹包含三餐,但绝不是敷衍了事填饱肚子那么简单。餐食菜单由不丹安缦前主厨安德鲁先生亲自定制。

选用食材全部来自当地草原,而菜单的灵感源于3个“故事”,YskStroy、DromaStory、TsampaStory,分别代表牦牛、青稞和人参果。在新鲜自然的食材加持下,主厨为客人们烹制出一道道十足美味又极富藏地特色的美食,每一口都纯粹自然。

尤其印象深刻的是去年探店时享用的牦牛肉火锅,是城市里求之不得的大自然的野性味道,新鲜的牦牛肉在口中化开,浓香的味道在上颚与鼻腔间环绕,提醒着我们这段旅行、这片草原、这座营地的非同寻常。

酷似丁真的藏族小哥哥迎来送往

‍‍‍‍‍‍‍‍‍‍‍‍‍‍‍‍‍‍‍‍‍‍‍‍‍‍‍‍‍‍‍‍‍‍‍‍‍‍‍‍‍‍‍‍‍‍‍‍‍‍‍‍‍帐篷与木屋

这座仅拥有6顶帐篷和7座木屋的野奢营地,每年4月开始搭建,逐水而居,还原草原牧民村落,在每年开放的5个月里,仅接待1000组客人,10月中旬一过,人类居住的痕迹随营地建筑将被再次拆除,将牧场还原成最初的样子,还与自然,年复一年。

探店实拍

虽说还原牧民村落,但室内装饰、家具、陈设都是“农场主”级别。无论是手织牦牛纤维建造的帐篷,还是原木建造的小木屋,内部都采用定制的藏式古董家具及抛光地板,装饰品及小点缀更是精致。

所有床品及室内布艺饰品全部来自德清夫妇开办的诺乐工坊Norlha,柔软的手工牦牛绒制品供应Hermès、LouisVuitton、Lavin这些顶级大牌,亲测软糯亲肤,恨不得每一秒都披盖在身上。

藏民依旦杰布与他的美国妻子德清雅诗

诺乐工坊

在这片远离都市,人迹罕至,遍布牛羊的草原上,置身于一座奢华帐篷中,光脚踩在厚实的木质地板上,身体包裹着高级牦牛绒毯,靠近传统的藏式炭炉,听着屋外潺潺流水和室内传统藏式炭炉中劈柴燃烧的声音,这就是野奢的感觉无疑了。

探店ing

房型方面,营地的豪华帐篷/家庭帐篷是最为推荐的,但分别只有1间,价格较高,豪华木屋与家庭木屋使用了大量的原木,野奢氛围强烈,同样是很好的选择。

如果都没抢到,如有合适日期,标准帐篷也建议抢下,毕竟诺尔丹这样稀有的一生必体验营地,全年的接待量只有1000组客人,去一次不虚此行~

TSEPA标准帐篷

18㎡|可住2人|仅4间

3天2晚含每日三餐3358元起

标准帐篷是传统游牧人的家,由手工纺织的牦牛毛制成。房间铺设硬木地板,吊高的屋顶足以让客人在帐篷内站立,每日晨光透过窗户照入房间,明亮而舒适。戳这里购买

【抢手】TSEPA豪华帐篷

70㎡|可住2人|仅1间

3天2晚含每日三餐6400元起

亲测舒适!牦牛毛豪华帐篷由手工纺织的牦牛毛制成,足足70平米,非常宽敞,大床设计,是情侣和亲子出行的首选,从风格别致的藏式家具和古董摆件,到抛光实木地板和极其舒适的睡床寝具,每一毫厘都在诠释野奢。戳这里购买

【抢手】TSEPA家庭帐篷

120㎡|可住4人|仅1间

3天2晚含每日三餐10940元起

TSEPA家庭帐篷是个更大的豪华帐篷,用传统工艺编织,由一幅幅结实又透气的牦牛毛条幅组成。空间分为两个卧室(一间大床房和一间双床房)、客厅以及河流景观阳台,适合两组家庭结伴出行。戳这里购买

SHING豪华木屋

36㎡|可住2人|仅6间

3天2晚含每日三餐5696元起

木屋的灵感来自牧民在冬季作为整休的住所,这些现代化的小木屋可容纳两位客人,可选择大床房或双床房。客房包括原生态景观阳台、沙发、室內卫生间和壁炉。戳这里购买

探店入住的豪华木屋实拍

SHING家庭木屋

67㎡|可住4人|仅1间

3天2晚含每日三餐9106元起

木屋的灵感来自牧民在冬季作为整休的住所,这些现代化的木屋适合较大的团队和家庭入住。空间分为两个卧室(一间大床房和一间双床房),各配有一个原生态景观阳台,还有一个宽敞的客厅。戳这里购买

玩乐体验推荐

营地所在风景极好,木房子上面是绿草,绿草之上是蓝天;帐篷之外是小溪,小溪的外面是远山。

营地里无论是建筑材料还是细节装饰,全是大自然赋予的灵感。坐在阳台上放空,是不少同学的选择。

安排活动的话,在这里,白天可以骑牦牛,骑马,与牧民一同挤牦牛奶、打酥油;参观诺乐工坊;跟随向导欣赏桑科草原绵延起伏的山峦和动植物,享受一顿游牧野餐。

去年骑马途中偶遇成群牛羊

不想骑马的同学,也可以在清冽的空气中冥想静修;在河畔凉亭上做做草原瑜伽。或者去草原漫步,野兔、旱獭、黄鼬、狐狸、牦牛,各种鸟类都是营地的常客。

太阳将要落山,来到河流景观露台旁的桑拿房放松身心,或者由当地专家使用不同的草药和香料及制法,定制一次藏式热浴。

入夜后,情侣客人可以窝在屋内温暖的壁炉前,木柴燃烧的芳香环绕中,享受独处的时光;三五好友或者家庭出行可以围绕篝火观赏草原星空与璀璨银河。

停留多日的话,推荐安排一日游,前往藏传佛教六大寺院之一——拉卜楞寺,距离营地仅25公里。

《天下无贼》中,刘德华、刘若英扮演的贼夫妇偶遇一座金灿灿的寺院,在这里涤荡心灵,决定从此洗心革面...

好了,讲了这么多,最后来听段来自诺尔丹的声音,安排一次一生必体验,非比寻常的桑科草原诺尔丹野奢之旅吧!

诺尔丹营地3天2晚早鸟预售

折后3天2晚含每日三餐3358起

6顶帐篷、7间木屋仅开5个月

五一/端午/暑期/中秋/国庆可用

拍下后确定了时间抓紧约

库存很少,要抢!要抢!要抢!

更多热门套餐推荐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