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育儿 文章内容

虎斑猫第一次感觉到胎动,从此在妈妈身边做出这样的举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15:16:31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国外一名女饲主分享一段爱猫感受胎动的暖心故事,当时她怀孕7个多月,家里的虎斑猫“明吉(Mingy)”走到客厅,眼睛盯着突起的肚子,突然主动走过去好奇的闻一闻,把手放在肚皮,当它感受到胎动时眼神震惊,似乎知道家里即将迎接新成员,从此开始跟在妈妈身边贴身守护。

明吉主动伸手摸妈妈的肚子。

女饲主“梅尔卡布奇诺(MelKappuccino)”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并未察觉家里宠物的异样,直到临盆前的2-3个月,明吉似乎是发现了什么,开始会围绕在妈妈身边。某一天梅尔躺在沙发上休息,明吉走过来时看见饲主的肚皮在动,露出好奇的表情上前,先是闻了几下,接着小心翼翼将手放上去,当它感受到胎动时露出惊讶的表情,像是在问说,“我要有弟弟了?”

明吉现在是孩子的贴身保姆。

“我很幸运能够捕捉到这个美好的时刻”,梅尔当时看到明吉的反应,感动的流下眼泪。明吉从那一次开始就常常会守护在她身边,直到孩子出生也是,只要听见宝宝的哭声,都会凑上去查看,就像是个贴心的小保姆。梅尔感性的说:“我非常爱明吉,所以宝宝和它能一起长大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觉得他们将永远成为最好的朋友!”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