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再好的感情,都会败给聊天时的这句话

发布时间:2022-03-14 10:44:03来源:夜伴慢读

◆◆◆

文|无铭主播|慕城云轩

来源丨无铭大叔(ID:wmds988)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天的夜伴慢读FM

有一句话,我们都听过,也都因为这句话受伤过。

那就是:我没空!

你邀约爱人,他对你没空,你心灰意冷;

你和他聊天,他对你没空,你倍觉忧伤。

当你在意的人频繁对你没空,只能说明,他的心里,也对你没空。

人心,不怕当面拒绝

就怕冷漠如冰

当面拒绝没什么,我们不抱有期待。

怕就怕有些人,对你若即若离,把你当成备胎。这个时候,才是最恐怖的。

因为我们足够在乎,所以一直都有期待,即便对方偶尔说没空,我们也会安慰自己,没关系,他只是太忙而已。

可当谎言拆穿,当你发现,那个对你没空的人,并不是对所有人都没空,你才明白,原来自己的位置在哪里。

经常对你没空的人,不是他真的没空,而是对他来说,给你时间和浪费时间一般无二。

这个时候,你就要问问自己,这段感情,值不值得经营下去。

如若继续,你就要做好准备,他的时间,也许只是无聊的时候才会给你。

人与人之间

千万别高估了自己

不要高估了自己的位置,否则必会摔的很疼。

人啊,甭管我们和谁相处,一定要有自知之明,你要摆清自己的位置,看清自己的价值,不要高估自己,也别卑微自己。

不要觉得他人离开你不行,尤其是那个总对你没空的人,也许你在他那里,真的可有可无。

也不要把那个对你没空的人,看得过于重要,因为一旦感情的天平失衡,一定有人会心痛。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不高估自己,但一定要明白自己的价值,没有人值得你,以泪洗面还要去讨好他。

离开那个总对你没空的人,与其焦灼的等待他对你有空,不如用更多的时间去取悦自己。

肯给你时间的人

才是真的在乎你

感情,是装不下去的。

喜欢就是喜欢,不爱就是不爱。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总觉得分外美好。

反之,当不爱一个人的时候,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分外煎熬。

一个人到底对你是什么感觉,从他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就能看出来。

总是拒绝你,不对你主动,总对你没空的人,不要再心存期待。他的时间里没有你,他的世界里也不会有你。

你们之间,就像两条线,交叉过后,注定渐行渐远,也无需留恋。

不要求别人给你时间,即便求来了,也是冷脸和敷衍,要之何用?

握不住的沙,那就扬了它,感情不再有,骨气要留下!

作者:无铭,来源:无铭大叔(ID:wmds988),每一分钟,都有可能改变你的生活。夜伴慢读经授权发布本文,转载请联系作者。

主播:慕城云轩,电台主播,荔枝FM:云轩阁,微博:慕城云轩。公众号:云轩思听,抖音号:210547293。每晚,云轩用爱和声音,温暖你的心灵。

晚安曲:汪小敏《爱的箴言》

—end—

回复“晚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祝好梦

点击上方关注我们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