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救援正在进行中!东航家属应急援助专线:4008495530

发布时间:2022-03-21 22:53:40来源:新华网

【藤县空难坠机地点】

记者21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指挥部获悉,东航波音737客机具体坠机地点为梧州市藤县埌南镇莫埌村。

(图片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指挥部)

【广西藤县坠机事故现场明火已扑灭】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获悉,21日下午,一架东航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市藤县埌南镇莫埌村坠机。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主任陈捷介绍,目前已经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市县救援力量已经到达事故现场,现场明火已经扑灭,搜救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东航专项工作组已赶赴现场】

记者从东航集团了解到,东航已启动应急机制,成立了航空器处置、事故调查、家属援助、后勤保障等9个专项工作小组,并于第一时间乘坐调机飞赴事发地点,航班已于当日18点起飞。此外,东航已开通家属应急援助专线4008495530。

【广西消防600多人赶赴现场救援】

3月21日下午,东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坠毁。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后,立即调派23辆消防车、117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救援,首战力量已抵达失事现场展开救援。

此外,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还调派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玉林、贵港、贺州、来宾、河池支队538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增援。

【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138人正赶赴现场救援】

记者从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了解到,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驻广西桂林、南宁队伍138名消防救援人员正赶赴救援,目前正在机动途中。

【森林消防450人赶赴坠机现场救援】

今天,一架东航搭载132人的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发生事故,并引发山火。记者从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获悉,目前,救援队伍已经集结正在靠近。森林消防局派出广东肇庆、广西桂林驻防队伍共450人正赶赴现场。

【武警第一批救援部队抵达坠机事故现场】

3月21日下午,东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坠毁。记者从武警广西总队了解到,当日16时30分许,武警广西总队梧州支队经请示上级后,立即派出130余名官兵携装前往事发地域进行处置。目前,先头部队约80名兵力已抵达救援现场,担负救援、灭火和现场封控等任务,后续救援力量也即将到达。

【波音中国:已经看到了相关报道,正在收集更多信息】

记者21日从波音中国获悉,针对当日发生的东航波音737客机坠机事故,波音中国有关负责人表示,波音方面已经看到了相关报道,正在收集更多信息。

来源:新华社

记者:叶昊鸣杨驰贾远琨刘夏村严赋憬黄凯莹赵欢覃广华刘新

监制:刘洪黄林昊编辑:董静雪

校对:谷朋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