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第一次养猫就遇到十几只野性未脱的“农场猫”,几年过去,真香!

发布时间:2022-03-24 12:48:34来源:撸猫教授

对于从来没有想过养猫的人来说,突然养到十几只橘猫是什么体验?这么疯狂的奇遇就发生在纽约一对夫妻身上……

18年年末,Emily和Dylan买下了一座古老的农舍,准备经营农场,恰好这处待售的农舍里留下了15只猫!

这些猫咪们生活在农场里的破旧小木屋里,绝大部分都是橘猫,前主人只给它们下一些猫粮……

Emily从来没有养过猫,中介告诉他们买下房子之后,可以把猫送走。

但他俩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留下这些猫咪!

对于从来没有养过猫的人来说,这绝对是地狱级别的挑战!

他们搬进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给所有的猫猫都做绝育并接种疫苗,还为每只猫咪都取了名字!

Emily为了和猫咪们友好相处费劲心思,她不断学习猫行为的知识,主动套近乎。

一开始她不敢贸然接近,用长长的“逗猫棒”跟它们交流,看起来猫咪们还挺感兴趣。

为了保持距离,投喂零食和猫薄荷也只能从很远的地方扔过去。

夫妻俩还重新改造了猫咪们的房间,铺上地毯,放上各种各样的猫塔和猫窝。

所有的猫咪几乎都是橘色,只有一只猫咪与众不同,如何准确记住每一只橘也是难题……

Valencia是第一个主动接近的猫猫,是铲屎官心中的babygirl。

它非常粘人又很胆小,不管铲屎官去哪里都要跟着。

可是一旦走远了,当猫猫感到不熟悉就会要铲屎官抱着它走才会安心。

它就像是一只“领头羊”,在它之后,其他猫猫也打破距离,7个月之后,终于有三只猫愿意和她亲近了!

Tony是只非常勇敢的捕猎好手,它捕捉破坏农场的老鼠,在铲屎官心中是最帅的猫猫!

它大胆又富于冒险,妥妥的霸道总裁,如果疏忽了它,铲屎官就要被揍。

小猫Bronco,唯一一只会爬到铲屎官腿上索要亲亲的猫咪~

随后他们还收养了一只新的小猫Tofey,刚到这里,可能因为同样的肤色,很快就被其他兄弟姐妹们接纳。

最特别的就是唯一非橙色小猫Dusty,它性格很好,最喜欢闲逛和摸肚肚。

Peach是性格安静的小猫咪,也是猫塔女王,它最喜欢待在高高的猫塔上思考喵生。

Pumpkin&Spice(南瓜和香料)是可爱又傲娇的小猫咪,要拍到它们俩的照片特别不容易……

三年过去,这些原本半野性的农场猫猫,从抗拒转变到完完全全爱上了他们!

每天下班的时候,猫咪们会等在车道旁迎接。

看到铲屎官,会远远地跑过来,这欢快的小猫步~

它们自由快乐地生活在农场里,爬树,上房揭瓦(不是),散步、奔跑……

或者谈谈恋爱~

玩累了和铲屎官躺在草坪上看风景……

它们对铲屎官的信任和依赖,和普通的家猫也没什么两样。

农场焕发新的生机,猫咪们的生活比从前更加幸福。

它们当然完全接纳这两位来到农场的新主人:“干得不错,继续加油哦!”

唯一“辛苦”的就是,每天会有十几只猫猫嗷嗷待哺吧……

猫咪们确实圆润了不少

你羡慕这样的生活吗?我是真的酸了!

有猫咪,有爱人,有漂亮的房子,一年四季都有美丽的景色,这简直就是梦想中的生活啊!

byins@freedomfarmhouse

↓点击下方卡片,关注【撸猫教授】↓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