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小动物的爱也太真挚了吧呜呜呜

发布时间:2022-03-25 10:18:36来源:每日豆瓣

本文来自豆瓣生活组丨

由豆瓣用户@养鱼黑授权发布丨

原标题:忠犬八公的故事就在我身边丨

感谢作者为豆瓣提供优质原创内容丨

爷爷奶奶住在乡下养了一只猫一只狗,一直养了有十年了。

昨年奶奶去世,爷爷突发脑溢血,前不久爷爷也过世了。我们办完葬礼就把它们托付给了亲戚照看,但是它们俩一直卧在爷爷卧室门口不走,无奈就用绳索把它们拴着放在亲戚家。

就待了三四天,它们就把绳索挣脱了跑回家(亲戚家离我们家还是挺远的)我们听说它俩不见了看监控,就发现它俩跑回去一直躺在爷爷卧室门口。

今天我妈看监控的时候,猫猫坐在院子边上张望,坐了一下午到现在都没动。

因为平时爷爷喜欢钓鱼,而且钓的都不大,一般都是全部给猫猫吃,它有时候就坐在那里等爷爷钓完了拿鱼给他吃。它今天坐在那里也是觉得家里没人,肯定是爷爷钓鱼去了,就一直等

猫和狗我们一定会好好照顾的,它俩是我们家的一员,不单单是陪伴的宠物。动物的爱很真诚,你就是它的一生,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对待它们。

豆友评论

@内蒙古在逃奶皮

之后怎么办呢…

楼主回复

暂时是让亲戚每天去喂它俩,我爸在外地工作,他说他准备把猫猫接到身边养

@万鹏:95待爆

真的泪目……我家狗和爷爷奶奶待的时间比较长,过年的时候我爷爷身体不舒服住院了,奶奶看护,大概有半个月吧,我家狗狗天天跑到我家东边去找我爷爷(我爷爷每天都带他去东边散步),还去我家南边姑姑家附近找我奶奶(奶奶经常去南边种菜带他一起去),找不到回家的时候还靠着爷爷奶奶沙发上放的衣服闻,天天泪汪汪没精打采的,一直到爷爷奶奶回来了才活蹦乱跳……

@今天也有点开心

哭了,小动物的爱太真挚了

@水玉

其实小动物是知道人没了的,但是它们能做的只有等待与守候

@已注销

我做手术住院我爸给我拍照片我家狗子半夜就躺在卧室门口等我…

@bibubibu

我爸养了很久的乌龟在他去世当天也去世了…万物皆有灵☹️

@导致均有木黑脸

想起我奶奶说的以前养在老家的小土狗了,那时候从乡下搬到新社区,社区不让养狗(90年代末),就把小土狗送给邻居养,结果我奶奶有一天回家,发现小土狗自己找到新家来了都没有人带他来过。

我奶奶跟它说没办法,社区不让养狗,它过了一会就自己走了,但是也没有再回邻居家。

它可能也想不明白我奶奶怎么就不要它了吧。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