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狗狗被主人遗弃后,又遭邻居们的驱赶,它却还忠诚地守在楼下等待

发布时间:2022-03-24 17:48:48来源:萌宠治愈师

家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存在。一说起家,那是个温暖又有安全感的地方。不仅是人,对于宠物们来说也是如此,家和家人对它们来说,就是生活的全部。但是突然有一天,你进不去家了,家人也不要你了,你会是什么样的感受?是不是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么一只被主人抛弃的狗狗。

这只狗狗叫苏玛,当你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都怀疑它是不是一只狗狗。它就躺在一栋楼墙角处的纸箱子里,稀疏的毛发,瘦得只剩皮包骨,身上还发出阵阵的恶臭味。很多路人看了后,都是掐着鼻子走开的,更别说是走近帮助它了!和很多流浪狗一样,苏玛是被主人所抛弃的,而它的主人之前正是住在这栋楼上的,所以它哪也不去,就待在这里等着主人能够回来。

其实苏玛还没有被遗弃的时候,它的主人对它也并不好。苏玛没有太多的自由,主人总是早出晚归的,很少会带它出门散步。

尽管如此,苏玛还是把这个家当成自己的归宿。后来主人一家搬走了,自然而然的就遗弃了它,没有将苏玛一起带走。狗狗就好像是他们的附属品一样,想丢了就丢了,没有丝毫的感情。狗狗当然不知道主人去哪了,看主人好几天没回家,就在门口大声的叫,叫了好几天嗓子都快哑了。

而邻居们嫌狗狗太吵,直接就将它驱赶走了,从那以后狗狗只能是在楼外面等着不敢进去了。还好有一位好心的女子,在路过这里的时候经常给它丢食物,才勉强不会饿肚子。那个纸箱子也是女子找来的,让它好歹有个睡觉的地方。不过狗狗在等主人的日子里,身子却一天不如一天了,也不知道患上了什么病,毛发成片的掉,再加上长期的营养不良,后来连走路的力气都没了。

还是这位女子,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于是就托人联系了一家动物救援组织,后来才有救援人员将狗狗给接走了。

当时狗狗的身体虚弱的很,医院尽了很大的努力,才将它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然后就是漫长的恢复期。苏玛的事迹传到了网上,不少网友都众筹给它捐款,希望这个小不点能够再次振作起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医院里经过2个月的精心照顾后,它终于是有了普通狗狗的模样!毛发重新长出来,机灵的两个眼珠子,尾巴见人就拼命的摇!最重要的是,在医院里志愿者们对它无微不至的爱,让狗狗重新感受到了温暖,它不再念前主人了,而是往前看!不久之后它就被人顺利领养,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把它当作是家人的主人!祝福苏玛往后有个快乐的狗生!

更多感人宠物故事推荐阅读: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