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男子睡倒在猫窝,猫咪无奈伸手叫人:能把床还我吗?

发布时间:2022-03-25 10:18:34来源:宠物帮萌星球

点击上方关注我吧

这只可爱的小猫咪名叫麻薯丸(もちまる)。

麻薯丸的主人很喜欢在社交网站上分享麻薯丸的日常,它也凭借自己可爱的外表俘获了不少粉丝。

近日,麻薯丸的主人在网上分享了一段视频。

视频中,麻薯丸主人的朋友正躺在地上呼呼大睡,奇怪的是他的头上套着麻薯丸的猫窝。

麻薯丸小心翼翼的打量着主人的朋友,它从来没想过自己的猫窝还能有这样的作用。

它伸出小爪子试探性地推了推主人的朋友,结果他还是一动不动。

它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好像在说:“他为什么还不把猫窝还给我,我该睡觉了。”

麻薯丸非常友好的在主人朋友身边等待,可是漫长的时间消磨掉了它的耐心,它决定发动大招。

只见麻薯丸爬上了主人朋友的身上,它以为凭借自己的力量能够把男子叫醒。

没想到还是低估了人类睡觉的能力,他依旧还在呼呼大睡。

麻薯丸只能气冲冲地离开这个伤心地,跑去另一个猫窝。

表情还非常不情愿,好像在说:“为什么我要把猫窝让给他,明明我才是小宝宝。”

麻薯丸这么谦让下次再见到主人的朋友记得跟他要小鱼干哦!

By/Twitter/@catmotimaru

点击“阅读原文”为毛孩子们购买驱虫药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