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我已经等不及踏上绿茵场了!”

发布时间:2022-03-25 22:19:09来源:拜仁慕尼黑俱乐部

自从2019年加盟球队以来,阿方索·戴维斯就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并逐步成长为球队的后防中坚。此前由于被确诊为心肌炎,阿芳已经远离赛场长达两个多月了,而球队的表现在这段时间里呈现了下滑的趋势。想必没有任何人会比纳帅和队友更加想念阿芳的回归,他正在成为拜仁最不可或缺的一员!

从数据上就可以发现,当戴维斯在场时,拜仁的整体表现更好!在戴维斯出战的比赛中,球队场均可以拿到2.5分,而在阿芳缺席的比赛中,这一数据仅有2.1分;拜仁的场均进球数也从阿芳能够上场时的3.52降至了伤停期间的2.63,此外,球队的场均丢球数也有了一定增长。这些数据都说明了阿芳在拜仁的攻防两端都发挥着自己重要的作用。

“是的,我们都非常想念阿芳。他对我们而言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期待他能够早日回归。”纳帅如此说道。目前,阿芳的康复情况非常乐观,已经恢复了训练,还与球队一起参加了部分合练,并有望在近期迎来复出。

2019/20赛季,无疑是阿芳爆发的起点。那个赛季戴维斯发挥出色,出场46次并奉献了3球10助攻,最终随队创造了六冠王的伟业!而在纳帅接手球队之后,阿芳在攻防两端变得愈加均衡,不仅可以为球队镇守后防,同时还经常能送出关键传球!如此阿芳,怎能不爱?

在加拿大国家队中,阿芳也拿出了非常惊艳的表现,并带领枫叶军团杀入了世界杯预选赛的最后阶段。尽管在今天早上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0-1小负,但加拿大目前位列榜首,并且只要再拿1分,就能够历史上第二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祝阿芳好运!

希望阿芳能够早日康复,尽快回到绿茵场上!拜仁在国际比赛日后即将迎来多场关键比赛,相信阿芳的回归也定能大大加强球队的实力!你印象中关于阿芳最令人难忘的时刻是什么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与我们分享!

支持拜仁!快来【分享+在看+点赞】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