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补充“小猎豹”离队空缺!酋长火速3年合约敲定前包装工外接手斯坎特林

发布时间:2022-03-25 22:19:05来源:NFL老司机

在将球队明星外接手泰瑞克-希尔交易到海豚之后不到24小时,堪萨斯城酋长火速做出了对位补强。据悉,球队以一份3年3000万美元的合约签下了前包装工外接手马奎斯-瓦尔德斯斯坎特林。

此前有报道称,爱国者与圣徒同样对斯坎特林感兴趣,不过在拜访了酋长仅1天之后,双方迅速达成协议。而在希尔离队之后,斯坎特林几乎可以获得一个主力位置。据悉,这份合约的前两年他可以拿到1800万美元,而这些金额是受到保障的,算上各种激励条款,这份合约的最高价值将达到3600万美元。

上赛季斯坎特林受伤只打了11场比赛,26次接球推进430码为生涯最低。但在职业生涯前4个赛季,他的表现相当出色,接球推进均码达到17.6码,成为了包装工四分卫阿隆-罗杰斯的主要接球武器之一。2020年他完成了33次接球推进690码还有6次接球达阵,创造了生涯最佳。

酋长在引进斯坎特林之前还签下了前钢人外接手朱朱-史密斯舒斯特,以及前首轮外接手科里-科尔曼,加上续约的约什-戈登,可以说他们阵中具有天赋的外接手还是为数不少。但是包装工……呃……他们外接手还剩下谁了?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