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缪斯新作 | 320㎡现代轻奢,艺术与生活的奏鸣曲

发布时间:2022-03-26 19:11:24来源:缪斯设计

现代轻奢

艺术生活

案例信息

楼盘|龙湖春江天越

面积|320㎡

风格|现代

设计师|荆佳桦

1

摩登高雅

Livingroom

宁静优雅的大理石肌理,与金属元素和木质饰面搭配,呈现出简约的设计语汇,在安静与美中,映射出欣欣向荣的艺术格调。

白色的主色调,呈现素雅的生活味道,明亮的视野与视感,在大方的空间布局中,勾勒出一幅静谧的画面,让空间有了生趣与味道。

2

高端格调

Bedroom

以简练的设计,将多种天然材质和谐有序地搭配,构建静谧而悠然的休憩场景,回应居者返璞归真的需求,感受艺术与生活的融合。

克制的手笔,强调的是舒适性,在低调中增添朴素的高级感,带来无垠的品质,消除任何刻意的痕迹,不断流露出精致卓然的生活情调。

3

灰调优雅

Familyroom

起居室空间设计,运用高级灰的纯粹色彩,多种天然材质的糅合,赋予奢华的质感与美感,流畅的线条,精准地平衡设计感与功能性。

4

轻奢精致

Familyroom

精致的轻奢元素,释放秩序之美,将优雅与温馨,以别具一格的形式与画面感表达,构筑可持续的品质空间。

轻奢设计从实用与细节出发,卓然质感的软装配饰,彰显出极高的品味与格调,以全新的艺术美学描摹都市优雅生活。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