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突发!安赛龙退出瑞士公开赛,发文表示身体不舒服,引人遐想

发布时间:2022-03-26 07:13:56来源:羽球界

请点击题目下方"羽球界"关注我们,订阅每日羽球资讯!

羽毛球街---全国中高端羽毛球拍免费销售开放平台!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2022瑞士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刚刚将要开打第二轮男单比赛前,夺冠热门安赛龙突然宣布退赛,令人不解。

安赛龙赛后对其退赛行为进行了解释,主要原因是昨天晚上打完比赛后,感觉身体不适,原本想着休息一晚后会恢复,但是今天依然感觉很累,最终选择退赛。

瑞士公开赛于23日至27日举行,本站比赛多个国家因感染新冠病毒,均选择了退赛,其中包括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家。至开赛时,安赛龙是男单排名最高的选手,也是少有的种子选手能够继续参加比赛的,他也被列为本站比赛的最大热门。

如今,安赛龙虽然还没解释具体的身体状况是否与新冠病毒有关,但是身体感觉乏力是已经表现出来的症状,我们希望他没事,此前他曾感染过新冠,但很快康复,并在前不久的全英赛上夺冠。

安赛龙退出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后,印度几位男单成为了最大的夺冠热门,包括斯里坎特、维尔码、普兰诺伊等好手都参加了此站比赛,无论是哪个国家的选手,我们都希望他们在保证拥有健康身体和安全环境的情况下再参加比赛。

其他项目,男双方面马来西亚吴世飞/努伊祖丁成为最大热门,女单方面辛杜很有可能夺冠,女双方面泰国的种子选手宗公攀/拉温达是最具实力的选手,混双则是克里斯蒂安森/博尔。

至于安赛龙的身体状态如何,我们将继续关注。

羽球界|教练家

全国城市合伙人暨城市羽毛球教练、羽球群主合作招募中!热忱欢迎有志于共同发展羽毛球事业的教练、群主、队长加入!

【羽球界】----是全国羽毛球爱好者联盟组织平台!如果你也是一名羽毛球爱好者,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加入到“羽球界”羽毛球爱好者联盟组织中来吧!!

这里汇集了五湖四海来自全国的羽毛球爱好者,大家一起交流合作,共同切磋技艺,共同学习羽球知识,共同成长进步!!

-------赶快来吧!我们大家在“羽球界”等待你的到来!!!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