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最新!五部剧集定档各大平台,开启Q2市场之争

发布时间:2022-03-27 21:43:12来源:传媒大眼

近代历史传奇剧《一代洪商》、都市情感剧《追爱家族》、都市校园轻喜剧《原来是老师啊!》、轻科幻喜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温暖现实生活剧《张卫国的夏天》开播、定档各大平台。

来源:CMNC-传媒大眼综合

日前,一批剧集定档各大平台。由中央电视台、宁波原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国内首部聚焦洪商传奇,展现湘商家国情怀的近代历史传奇剧《一代洪商》于3月27日登陆CCTV-8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芒果TV同步播出。

由马鸣执导,郭京飞、贾乃亮、谭卓、熊梓淇领衔主演,吴优、杨新鸣、冯晖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追爱家族》接档《人世间》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老齐家的故事既有剑拔弩张的矛盾时刻,也有互相扶持的温馨瞬间,但生活无论多难,他们仍然勇敢追爱、奋力前行。

轻科幻喜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由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斑马世纪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袂出品,敦淇担任总制片,梁靖康、孙千领衔主演,该剧将于3月28日在优酷播出。

由北京壹加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孙合彬任出品人、总制片人,陈亮、邹振业、金王来、曹哲、黎剑华、李雪琳、王宣懿、徐雨、杨森、韩焰红、萧天任任联合出品人,陈安君任导演、编剧,孔令平任联合导演,陈学冬、张佳宁、张俪、王瑞昌、边程领衔主演,米热特邀主演,郑繁星、孙子聃、杨心仪、苏梦芸、彭雅琦、邓智元主演,刘琳、刘钧、韩青、马书良、夏铭浩、刘一祯、李俊苇、张庆庆、李柄辉、蔡纲友情出演的都市校园轻喜剧《原来是老师啊!》定档4月1日在爱奇艺播出。

由芒果TV、湖南卫视、芒果超媒、风火石文化出品,黄磊监制,唐藩、曹晖、周恩担任总制片人,黄磊、刘奕君、海清、梅婷主演,李林谦联合主演,韩童生、苏小明特别出演的温暖现实生活剧《张卫国的夏天》定档4月11日湖南卫视季风剧场播出。

《一代洪商》

主创阵容:由王少华编剧,路奇担任总导演,曾打造《激情燃烧的岁月》《乔家大院》的孟凡耀担任总制作人,张丰毅、李立群、张睿、张含韵领衔主演,汇聚了丁海峰、高丽雯、周航、马晓伟、牛莉、寇振海等众多实力演员。

剧情看点:《一代洪商》首次聚焦洪商,讲述湘西南商业重镇洪江城中刘、杨两家百年油号三代人的恩怨传奇,浓墨重彩地展现了一代洪油商人在历史巨变中的家国情怀和商贾理念,谱写了湘西儿女心系天下,保家卫国,舍生取义的爱国壮歌。

《追爱家族》

主创阵容:由马鸣执导,郭京飞、贾乃亮、谭卓、熊梓淇领衔主演,吴优、杨新鸣、冯晖等主演。

剧情看点:该剧紧贴当下社会环境和热点话题,融入代际沟通障碍、择偶标准等议题,展现了多子家庭的真实面貌。

《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

主创阵容:敦淇担任总制片,梁靖康、孙千领衔主演。

剧情看点:《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是一个建立在信息社会高速发展时代背景下,结合爱情与科幻等元素,以轻松浪漫的喜剧内容治愈大众的故事。

《原来是老师啊!》

主创阵容:孙合彬任出品人、总制片人,陈亮、邹振业、金王来、曹哲、黎剑华、李雪琳、王宣懿、徐雨、杨森、韩焰红、萧天任任联合出品人,陈安君任导演、编剧,孔令平任联合导演,陈学冬、张佳宁、张俪、王瑞昌、边程领衔主演,米热特邀主演,郑繁星、孙子聃、杨心仪、苏梦芸、彭雅琦、邓智元主演,刘琳、刘钧、韩青、马书良、夏铭浩、刘一祯、李俊苇、张庆庆、李柄辉、蔡纲友情出演。

剧情看点:“顶流”明星急流勇退转做老师,是返璞归真还是浮夸作秀?《原来是老师啊!》定档预告开篇即王炸,陈学冬新剧角色其人未动其“罪”先定,明星新手班主任如何赢得心服首肯,成为他的开学第一课题。当红歌手向东南(陈学冬饰)阴差阳错面临“偶像塌房”危机时,转身成为音乐特长班班主任,其动机和教学实力引发多方猜疑。如此局面下,按部就班适应严肃教学秩序,循规蹈矩完成教学任务,成为他最稳妥的选择。然而“傲娇系优秀毕业生”向东南却力排重压,延续了自己作为歌手时的特立独行,打破唯成绩论教学思路,放胆尝试教学新动作。

《张卫国的夏天》

主创阵容:黄磊监制,唐藩、曹晖、周恩担任总制片人,黄磊、刘奕君、海清、梅婷主演,李林谦联合主演,韩童生、苏小明特别出演。

剧情看点:《张卫国的夏天》讲述了知足常乐的京剧团道具师傅张卫国做了大半辈子的京剧,虽然过着特别普通的生活,却深信自己是“皇家的后裔”。在一次参加剧团师兄弟的聚会上,一群各自失意的中年男人开始各种浮夸的自我包装和互相攀比,带着这种包装回到生活的张卫国,经历了以为自己暴富,却又一夜负债,在一系列大喜大悲和鸡飞狗跳之后,最终卸下伪装,直面真实的自己的故事。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