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曝大S新婚后状态佳,笑容灿烂肚子疑隆起?两细节证恐非近照

发布时间:2022-03-27 19:42:57来源:八卦表嫂

45岁女星徐熙媛(大S)与内地前夫汪小菲结束十年婚姻后,随即无预警宣布与24年前的初恋欧巴男友具俊晔闪婚,旧情复燃、再续前缘,并通过邮寄文件的方式在韩国完成结婚登记手续。喜讯一经曝光,震惊两岸三地,众多网民们纷纷涌入评论区恭喜,祝福声一片!

昔日眷侣时隔20余年未见,却已坚决办理结婚登记,这一份勇气令人佩服。本月(3月)9日上午,具俊晔怀揣兴奋之情从仁川机场起飞顺利抵达桃园机场入境,将在当地防疫旅馆完成10天隔离后与大S继续办理登记。据悉,大S贴心出资为夫君备好高档旅馆,一晚八千台币!

3月16日上午,一位大小S的闺蜜在外网(IG)贴出一张好姐妹聚餐照,并附文称“恭喜大S幸福美满、小S专辑大卖,为彼此的友谊干杯”,并寄语“美好的事物就要勇敢追寻,所有不好的事情都会过去”!曝光合照中,大S整个人好似瘦了一圈,冻龄的美貌仍有当年杉菜的影子!

值得一提的是,大S自从与汪小菲离婚后就从未公开露过面,但小S却大赞姐姐“像漂亮到回春17岁的少女模样”,简直美到不行,令人期待。今次大S再婚后的首次露面,正如小S所形容一般,见其素面朝天出镜,但皮肤白皙紧致宛如化妆一样,歪头浅笑模样一如当年杉菜!

大S现身闺蜜聚餐照曝光后,迅速攀上V博文娱榜热搜,以“大S与具俊晔结婚后首露面”为话题登上第一名,一众粉丝亦是不吝盛赞大S“再婚后状态上佳,果然女人状态是与婚姻幸福有关的”!也有网民发现,大S腹部疑似隆起明显,气色红润飘孕味,但应该是拍摄角度问题!

尴尬的是,这组照片遭网络疯传发酵后,随即有眼尖网友质疑这并非是近照,其中有两点证据十分明显!其中照片里,大S放在桌上的粉色手机与三年前(2019年)录制内地综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时一模一样,那会她与汪小菲尚未离婚,而且还是恩爱夫妻档做客节目!

另一点则是小S的发色,合照中的小S头发是棕黄色,但她近年来一直是黑色发型,上一次染棕色头发还要追溯到2019年7月,时间点正好吻合。

种种迹象表明,大小S的闺蜜其实是翻出了三年前昔日的旧照恭贺大S新婚快乐、小S专辑大卖,至于大S何时露面可能还要等一周!

15日小S出席某品牌活动,就替姐姐大S回应了网络上种种的疑问。小S先是盛赞新姐夫具俊晔超MAN,没美颜、没滤镜就是一位真实的50多岁大叔,不担心见到真人后幻灭。接着,小S表示因为姐夫的职业关系,不一定要飞回韩国工作,有很大可能会留在岛内生活!

面对着小S对其的夸赞,具俊晔稍晚时分也在社交网发布一则旅馆隔离中的视频短片,甜喊小S为“小姨子”,挑战后者新歌《九九乘法表》替其宣传,诚意满满。影片中,只见具俊晔戴着架框眼镜、蓄着胡须,微笑模样十分具有亲和力,不愧是当年风靡一时的“酷龙”成员!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