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看销量闭眼买轩逸,销量王这些缺点你能受得了吗?

发布时间:2022-03-28 09:44:34来源:车漫部落

指导价9.98-14.49万

别人都说优点我们只说缺点

轩逸就算在芯片危机下,照样轻松拿捏着三四万的月销量。以A级车瘦小的身躯扛起了日产家族在国内的大旗,只可惜旁边连个护旗手都没有,堂兄弟奇骏也想出人头地,带着三个缸就跑去沙漠争当环保小标兵,结果晒黑了,销量不升反降,丝毫没影响轩逸销量担当的地位。

对轩逸这样的表现,漫哥给99分,扣1分怕它骄傲。讲讲这1分具体是怎么扣的。

首先是车漆薄。但日系基本都薄,谁最薄不好说,反正轩逸在这方面也是个扛旗手,它领着薄漆车方阵带着各种各样的划痕,缓缓的向观众走来。对于大部分划痕,车主甚至找不到成因,盲猜就是毛巾擦出来的。

轩逸长得像天籁,可动力像无赖,全系1.2L和1.6L发动机,这样的动力水平确实省油,但也真的温柔,当它奋力奔跑的时候,在别人眼里顶多算广场舞,所以轩逸和雷凌、卡罗拉并称“日系三大妈”。大妈们平时温柔可爱、我见犹怜,在路口跟过“三大妈”的司机都有体会:等绿灯亮起,大妈奋力开过去之后,红灯亮了。

跟双离合的通病不同,轩逸的CVT变速箱优势,按理说应该是平顺性好、不会顿挫,但偏偏很多轩逸车主反应有出现顿挫并伴随异响,而且也不是个例,这就意味着这更多是后天设计、制造工艺方面的问题。从投诉网中可以发现,轩逸的CVT变速器问题由来已久,最早可以追溯到2012款车型,其中2016款车型投诉最多,直到2020款仍有投诉记录,可见变速器问题已经是轩逸的顽疾、家族通病。

还有车主反映的隔音差、异味重、空间小等等,这些缺点算是A级车通病,就不一一细说了,毕竟车无完车。其实这么多车主明知有这些不足,最后还是真金白银的掏钱买下,就说明它肯定有值得下单的理由。

感谢收看本期车主找茬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记得要“点赞、在看、分享”三连哦~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