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37000分都没用!完了,真完了,留给湖人的时间不多了...

发布时间:2022-03-28 13:45:35来源:左右为篮

我家那边的路,设置有问题,下一点点雨就会堵车。

于是我今天迟到了。

还在路上,领导提议说头条做湖人,我一边烦堵车一边暗笑“今天又是‘左右湖人’”,赶紧去看紫金军团怎么了,干嘛要做头条。

这一看不要紧,好家伙惨遭23分大逆转。

笑了。行吧,今天头条湖人。

这一场比赛对于湖人来说是很关键的,因为他们赛前的战绩是31胜42负,鹈鹕是31胜43负,湖人领先0.5个胜场,排西部第9。

理论上来说,排名第7到10这个区间的四支球队都没什么太大区别,毕竟都要打附加赛。

球迷都算明白了,最亏莫过森林狼,明明领先快船/鹈鹕/湖人这么多,还要掺和到附加赛里。

湖人和鹈鹕这赛季的首次交锋在2月28日,当时鹈鹕123比95客场大胜湖人,后者仅靠前面攒的胜场家底才勉强压住鹈鹕。

这场球,湖人输了就相当于输两场,因为不仅要被反超排名,彼此间的胜负关系也要因为被双杀而彻底落下风。

湖人准备很充分,他们在3月24日轮休了詹姆斯,靠一群替补跟76人打得焦灼,仅以121比126落败,“虽败犹荣”,赚足了信心。

鹈鹕昨天可是在主场跟马刺大战,还103比107落败,今天是背靠背对阵湖人,以逸待劳的成了后者。

比赛的一开始,湖人还是比较顺利的。

首节31比23,休息一周多的詹姆斯精神抖擞,单节7投4中拿到11分和3个篮板,投进2个三分球,还送出1次封盖。

替补席上,蒙克延续了好的状态,首节也是5投3中拿到7分,全场比赛贡献23分和6次助攻,不可谓不努力。

次节再战,湖人延续强势,单节又是一个38比26,半场已经领先了鹈鹕足足20分。

整个上半场,詹姆斯13投9中轰下25分5篮板3助攻1封盖,三分球9投6中,次节崴脚都不下火线,紧了紧鞋带接着干!

最多的时候,湖人领先鹈鹕23分,英格拉姆和麦科勒姆的苦苦支撑并没有起到效果,疲劳侵蚀着他们的斗志。

这场球只占了主场这一个“地利”,天时和人和都不在自己这边,鹈鹕大概率交代了,湖人真输不了吧?

斜谷里杀出一员小将。

年仅21岁的前锋特雷·墨菲挺身而出,这个场均只有4.9分的角色球员突然爆发,在25分钟内12投7中轰下21分,直接抵消了蒙克的发挥。

“教练要我放手一搏,放松下来就水到渠成了。”小伙子赛后挺会说话。

进入下半场,风云突变,鹈鹕掀起反击,几乎在第三节直接抹平了落后的分差。

末节争夺分外焦灼,“湖三崩”在最后关头有点泄气,抵挡不住鹈鹕的反复冲击。

决胜时刻,瓦兰丘纳斯在篮下轻松得分,麦科勒姆的突破造成詹姆斯干扰球。

湖人大势已去。

鹈鹕大喜,他们将官方社媒账号的简介修改为“我们在落后23分的情况下逆转击败了湖人”,同时附上这场比赛的战报链接。

这场比赛,詹姆斯让自己的NBA生涯总得分超37000分,此时他37岁88天,史上最年轻。

此外,詹姆斯还超越了卡尔·马龙(13528球),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运动战总进球数上升到NBA历史第二位。

两大里程碑,在湖人108比116惨遭鹈鹕逆转的这天,变成“里程悲”。

至此,湖人的排名下滑到了西部第10,仅领先马刺1个胜场差。

再有不慎,附加赛都没得打。

整个下半场,湖人都处在失魂落魄的状态:第三节被对手打出41比25,第四节则是26比14,整个下半场净负28分。

“我不知道(湖人崩盘的)答案,我希望我能给你一个答案。”拿到18分7篮板6助攻的威斯布鲁克说道。

事情的绝望之处就在于,你明明看到了问题,但不知道怎么解决。

蒙克还在给全队鼓劲:“我仍对球队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有勒布朗·詹姆斯。”

但湖人接下来的赛程不容乐观啊。

3月30日,客场对阵独行侠

4月1日,客场对阵爵士

4月2日,主场对阵鹈鹕

4月4日,主场对阵掘金

4月6日,客场对阵太阳

4月8日,客场对阵勇士

4月9日,主场对阵雷霆

4月11日,客场对阵掘金

基本上都是硬仗。

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这场失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痛苦,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诶,这句话怎么有点似曾相识?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