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跟队记者丨迪亚斯的未来仍不确定

发布时间:2022-03-28 11:45:45来源:米兰圈

米兰圈

据米兰跟队记者维蒂埃洛报道,赛季结束后,米兰将与皇马以及球员经纪人碰面,商讨迪亚斯的未来。

本赛季迪亚斯高开低走,起初米兰将他视为恰尔汗奥卢的替代者,并希望他能担负起重任,而迪亚斯选择了10号球衣,开始了新的赛季。本赛季初期迪亚斯的表现确实很好,但是疫情和伤病改变了一切。他已经6个月没能在意甲比赛中取得进球,从新冠中康复后也仅取得2次助攻,米兰需要对他的未来进行重新评估。

本赛季结束后,米兰将与皇马以及球员经纪人进行碰面,商讨迪亚斯的合同情况。迪亚斯的租借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合同中规定了米兰方面可以选择以2200万欧元将他买断,但皇马拥有2700万欧元的反买断条款。另外,迪亚斯目前的年薪为150万欧元。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