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养生 文章内容

为了更紧致,她们竟把这东西塞进私处!「徒手缩阴」又是啥魔幻操作?真有用吗?

发布时间:2022-03-28 14:44:09来源:家庭医生

前段时间,TikTok上流行一个名为「icecubechallenge」的挑战——

姑娘们把冰块放入自己的阴道内,并宣称这是为了使阴道变得更“紧致”。

图源/网络

emmm,这骚操作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啊……

有人就说了,热胀冷缩,也有道理啊!

那小编就想问你一句了:冬天的时候,咋没见你瘦下来呢?

低温确实会让肌肉、组织发生一定程度的收缩,但这只是非常短暂的、一过性的机体反应。

咱作为恒温动物,是有自动调节体温的能力的,所以,靠冷冻的办法来缩阴,根本没用。

而且你想想,咱吃冰块的时候,吃多了、含久了,就会不舒服,甚至感觉到疼痛,这是因为低温对口腔黏膜造成了刺激。

换成阴道也是一样的道理。这样做会刺激阴道黏膜,甚至造成损伤。

除此之外,如果不注意冰块储存环境的卫生状况(例如,冰格密封程度差、与生肉混合放置等),还有可能导致阴道炎的发生。

既然冷冻缩阴不靠谱,那江湖上流传的其他缩阴法,到底哪些才靠谱呢?

下面小编就来逐一讲讲~

徒手缩阴

徒手缩阴,听起来像什么武功绝学,据说源自《古代宫廷回春术》。

听起来还真挺唬人的,它到底是啥呢?

实际就是一些按摩手法+胯部牵拉的动作,帮你按按摩,接着教你做凯格尔运动。

实际操作是这样的

图源/网络

说实话,凯格尔运动确实能起作用(下面咱会细讲),但其他动作,基本上没啥用。

那干嘛不在家自己做凯格尔运动就好?省钱还省事~

况且,如果按得不好,生掰硬扯,可能会导致软组织挫伤、骨折。

缩阴凝胶、缩阴丸

在某宝上面搜索“缩阴凝胶”,还真搜出了不少,销量十分可观。

图源/网络

商家吹得天花乱坠,但仔细一看,其批准文号大多写着“卫消证字”,原来只是卫生消毒用品。

图源/网络

缩阴的作用,反正咱是没看出来。

它本质上其实就是一种抑菌剂,跟妇科洗液一样,普通人群如果频繁使用,会扰乱阴道内酸碱平衡,让你更容易得阴道炎。

图源/网络

至于某些声称“效果显著”的缩阴凝胶,不排除违规添加了雌激素。

经常使用这种产品,可能会增加不明原因阴道出血、子宫内膜病变的风险,甚至诱发乳腺癌、子宫内膜癌。

所以,一句话总结就是:要么没用,要么有害,最好别用。

外用的都不安全,有人竟然还敢乱吃药!

内服的什么缩阴丸、缩阴胶囊等等,目前还没有一种能够提供严格的医学证据证明其功效。

有些用了确实有效的,同样可能是雌激素或类雌激素在起作用,可不能乱吃!

凯格尔运动

前面提到的凯格尔运动,确实能让你变“紧致”。

不只是阴道松弛,它还能预防产后漏尿、子宫脱垂、痔疮、甚至是男性前列腺疾病……

心动不?赶紧来学学怎么做——

①如憋大便、憋小便一样,先用力紧闭尿道、阴道及肛门口,向上提肛,保持收缩5秒,再放松5秒。

适应后可逐渐加强运动强度,每次收缩和放松延长到10秒。

每组收缩放松10~15次,每天做3~8组。

图源/网络

②也可以仰卧床上,双腿屈膝微开7~8厘米。

吸气时,抬高臀部,收缩盆底肌,保持5秒左右,此动作类似于排尿时突然有意识地停止排尿。

呼气时,放下臀部,放松5秒左右。

循环往复,每组收缩放松10~15次,每天做3~8组。

当然,只做一天两天肯定没啥效果,只有持之以恒,才能看到改变(一般要12~15周之后才有感觉)。

阴道哑铃

阴道哑铃可以说是凯格尔运动的“升级版”,原理其实是一样的。

它又叫做“阴道锥”,是一种专用于盆底康复的工具。表面覆盖医用硅胶,头部呈水滴状,尾部细长方便取出。

图源/壹图网

使用时,把头部放置于阴道内,用力收缩阴道防止哑铃掉落,通过这样的阻抗训练,来起到锻炼盆底肌的作用。

这里要给大家提个醒:有需要的话最好到医院购买,以免出现尺寸不合、材料不过关等情况。

要是盆底肌严重松弛,伴随有子宫脱垂、压力性尿失禁、阴道壁膨出等问题,那就要到正规医院做盆底肌康复治疗了。

盆底肌康复治疗,包括生物电刺激治疗、手术治疗等手段。

但,不论何种手段,都不可能让女性的阴道紧致完全恢复到“处女”状态。随着年龄增长、生育,一定程度的阴道松弛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说,如果有啥产品宣称能让人“重回处女”,那一定是在坑你!

比不靠谱的缩阴产品更害人的,是商家贩卖焦虑,传递一种扭曲的价值观:

没有“处女”般的阴道,就留不住男人的心。

给女性洗脑、制造焦虑。图源/网络

只想问一句,这样的夫妻关系,真的幸福吗?

如果你确实有缩阴的需求,那也一定是为了身体的健康,为了自己的愉悦。

至于到处贩卖焦虑的,统统都滚蛋吧!

-《中国家庭医生》杂志社新媒体中心原创出品-

转载须得授权,侵权必究

右下角,您点一个和“在看”

小编工资涨5毛

编辑:陈富贵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