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TVB资深演员坚决不炒员工,一人凑大两女儿,二婚觅得真爱

发布时间:2022-03-28 07:44:29来源:港剧剧评社

近段时间由于香港疫情严重,一波又一波的疫情肆虐,让不少艺人的副业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像林夏薇的火锅店、杨明和庄思敏合开的炖汤店等等,同样,作为老戏骨的文雪儿的美甲店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老戏骨文雪儿早在1970和1980年代就是香港著名的女演员,更是演员元秋的妹妹,因年轻时候长相俏丽,于是更曾扮演过不少女扮男装的角色,亦或是反串男角色。

文雪儿爆红的时期正是武侠剧的天下,文雪儿亦因此成为了金庸、古龙小说角色最多的演员。有多少小伙伴们知道文雪儿曾经还是第一版韦小宝的扮演者呢?

当年年仅16岁的文雪儿与米雪、李通明并称为是佳视三宝,妥妥的花旦之位,要不然也不会在佳视长篇武侠剧《鹿鼎记》中女扮男装饰演韦小宝了,当年还是张国荣的女搭档,两人更被当时的观众评为是最佳荧幕情侣。

如果文雪儿一直都在娱乐圈发展的话,相信会有更多的剧迷认识她,不过文雪儿曾在1991年退出了娱乐圈,而在2013年的时候文雪儿还是戏瘾发作,亦而成为了TVB的绿叶。

签约TVB后文雪儿经常都是饰演一些师奶的角色,像《一笑度凡间》中的冷如冰,就是一个笑点和气场集一身的角色,不得不说文雪儿如今虽然名气没有米雪等人的名气那么高,不过却妥妥的是一位演技派老手。

文雪儿除了是演员的身份之外,她还建立了自己的美甲王国,自从2000年之后,文雪儿就开始了自己的美甲生意,“女生天生都是爱漂亮的”,或许文雪儿就是抓住了这一点,如今已经成为了拥有11间美甲店的老板娘。

虽然疫情严重,不过文雪儿却表示虽然损失超过7位数,但大多都是用在了租金上面,至于会不会解雇人手,文雪儿即表示人手是最大的财富,所以自己不会裁员,会一起度过难关,文雪儿还透露有的员工为公司服务了十多年,不仅仅是伙计这么简单的了。

看得出文雪儿算是有情有义了,文雪儿的这些话也算是给员工吃了一颗定心丸,可以继续安心的工作,至于美甲店还会不会重开,文雪儿很有信心美甲店会在不久的将来重开的。

而在现实生活中,文雪儿是单亲妈凑大两个女儿,在经历过几次婚姻失败,幸好最终寻到真爱,如今一家四口幸福非常。

希望疫情早日退去,这样所有人都能够复工,不至于对生计造成很严重的影响。

猜你想看的文章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