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对他的滤镜,这把都该碎完了

发布时间:2022-03-28 07:44:39来源:我实在是太CJ了

好久没更新是因为故事男主瓜太多,多到看完就不会再有“意难平”。

隆重介绍这位瓜多到我码了快一万字的大男主,最近重唱《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被骂的江华。

说实话,他和雯女那段婚外情早就被人翻来覆去讨论过无数次了,一点也不新鲜。可是要讲明白这次挨骂是为什么,得拉个完整的时间线,需要大量素材。

否则又会出现新的问题,比如“邓萃雯也在节目上用姚小蝶形象唱过这首歌,怎么就无事发生?”

亦或者,“江华确实出演了这部作品,凭什么他不可以回顾?”

△2013年,江华上《年代秀》时也曾“复刻”过“沈家豪”

当时的网评也不如现在这般激烈、负面

甚至麦洁文去年在微博分享过演唱视频,都不至于闹上新闻被骂得狗血淋头。

但江华选择重唱的方式,偏偏是直播。

而且是有前情、有前缀的——“全面复出”之带货直播。

观众们对老牌艺人去直播带货这件事,其实是有点反感的。

虽然“消耗”的前提当然是“积淀”,能带货终归付出过很多,可一旦踏入被KPI追着跑的流量怪圈,情怀就不值一提了,所想所做的无非是为了将自身名气快速变现。

像是出演过TVB版《天龙八部》鸠摩智一角的李国麟,今年已经68岁了。

他最近的带货直播里出现了卫生巾,其实看截图就知道是随处可见的大品牌,如果一早做过功课是很好介绍的,但李国麟却被即时评论问得哑口无言。女助理现场解释后,他竟然还补充了一句“可以做眼罩”……谁看了不想说他“离嗮谱”?

而上个月,李国麟还在某条短片中突然大哭,说自己来内地做直播太久了好想家,“想吃妈妈煮的菜”。

这些操作虽然会让人觉得荒谬可笑,但对李国麟们来说却实属必要。

因为他们的所谓魅力都来自戏剧角色。一旦离开作品的虚构环境进入现实生活,影响力就得打折扣,观众能捧场看个热闹却未必愿意付出真金白银为这份吆喝买单——

换句话说,披条麻袋都能带货的都是有强烈个人印记的icon。

所以你不会跟着巩俐买裸色唇膏,却会费劲去扒李嫣自拍背景里王菲的梳妆台上到底有什么。

李国麟也是误打误撞被网友冠以“最惨带货明星”这一头衔,才令直播收看人次和带货销量有明显提升。谷底反弹,弹在他拥有了闯荡主播界的新标签。

而江华,虽然凭一年两部的黄金档男主实绩让ATV被外界笑称是“江华台”、59岁生日还被“复活”的亚视用各种庆生灯箱制造话题为自家流媒体平台引流,但他偏偏是最不能脱离角色滤镜那个人。

当初他和吕颂贤、万绮雯、伍咏薇并称“亚视双生双旦”,但多年后大家再提起,要么“不熟”要么疯狂吐槽。

△吕颂贤说和江华从来不联系,“不认识”

△伍咏薇说他当年不管后辈死活,而且拍戏时会迟到甚至失踪

《九五至尊》多经典?但拍摄时江华迟到又贪靓,一次拖足两个钟,惹毛张可颐。

至于和邓萃雯那段婚外情,就更不好说了。

当初闹到全港人人知,邓萃雯09年在《志云饭局》上不点名承认做错后,这些年反倒是江华夫妻不断旧事重提。

他淡出幕前这些年,各大论坛提到江华总是会出现“左右互搏”的奇景:

喊他回来演戏的帖子里通常会有吐槽他人品的部分,但在特意问“江华为人如何”的高楼里又一定会出现对其演技的肯定。

要说去年12月4号,他太太麦洁文在多平台同步转载“江华即将全面复出”的新闻报道,令一班粉丝兴奋激动。

从报道来看,江华这次要重返台前,还有拍电影打算。

虽然都知他现时未必有什么大制作好资源,但戏迷等得太久,连网络大电影都愿意期待。

谁知五个字大饼烙到嘴边就只剩下用来限定范围的“网络”,偏偏江华又一直用自己的过往角色来铺垫来造势。

那些大喊着“为你下再多APP都愿意”的粉丝,追的到底是江华其人还是他演的角色呢?

看看第三方平台对江华带货结果的分析:超过五百块的几乎卖不出去,很能说明问题了。

所以哪怕江华在1月5号提前直播和粉丝们互动并宣布自己即将开始带货,又在提前一天发博宣传预告……

但最高收看人次只有2000多,落力推销足五个小时却没能卖出一百单……

当时就有粉丝为江华挽尊,说他下午开播本就不如大家都在家休息的晚间那么有效果,况且年货节就应该卖吃的而不是所谓“便宜黄金”。

但……抖音数据查询平台显示,江华就做过两场带货直播,销量共计3.28万元人民币,一场还买不到一万七。还不如被人说惨的李国麟。

而且14号的黄金专场并不是江华带货处女秀,他先是去快手年货节溜了溜。

但9号那天才播了没多久,江华就退出直播间,留下两名助播尴尬地对着镜头念声明并连连鞠躬道歉。

虽然次日晚,他又在自己的账号上将书面声明文件发布了一遍,但真有谁会信“不够宠粉”所以江华决定不播的说法吗……

去年十月,媒体才刚刚就所谓的“中国黄金”做了起底,有粉丝看到江华要开类似带货直播忍不住出声提醒。

江华玩文字游戏,说自己确认过这不是被曝光的中国黄金,但动辄一折出售的黄金……真货可能性有多大?

滤镜碎了,退圈多年的所谓“铁粉”也想回踩。

有粉丝爆料,其实江华在2016年试过用微博平台招揽粉丝去买他吆喝的钻戒。

但文案“含蓄”到看不出是在兜售商品,据回踩粉丝说江华发了一个半月就不再继续。

之后江华又在微博上宣传过老婆麦洁文所开设的“原创”网店。

夫妻俩的旧海报卖上百块,想支持麦洁文画作却是复印版……

2019年已经有网友发现江华的微博文章都开了打赏功能,而且他还会再发一条微博感谢掏钱那些粉丝。

但看了回踩粉爆料才知道,原来这也是18年底就兴起来的事。而且江华还开设了付费V+群,准入门槛是千元级。

还有群内发生的事,略一搜索应该还能找到残迹,总之爆料者是想表达“江华不值得”,所以才会让几十年的老粉丝集体失望脱粉。

全面复出结果先用带货捞钱,倒是和爆料对上了。

挥别快手后火速转战抖音,抖音带不出去货又匆匆返港在家直播live……平台账号认证里压根没列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3月14号白色情人节这天突然被唱起,难怪会让各路看客费心解析:莫非这是“复出触礁”后所使出的流量密码?

但肯去江华直播间里溜达的粉丝,除了“年纪普遍偏大”之外,在分布地域上也相对集中——川渝、江浙沪、湖北广东……都是深受香港流行文化影响的地区。

所以江华在抖音直播献唱《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评论区不提邓萃雯那才是怪事一桩。

往下看看还能发现不少脑洞大开的CP向回复,说江华唱得那么深情款款,一定是因为想起了雯女……

啊怎样,还想让雯女硬挤两颗眼泪吗?

这种所谓的“意难平”,就是热爱回望过去的人用余生承认自己曾经磕错CP。

毕竟人都渴望圆满结局,当现实承载不了你我期许,大家便心有灵犀地将目光投向有钱有名还有光鲜外表那些明星,希望他们破除万难去实现自己的小小愿望。所以最开始就“买定离手”的,无非是因为当事人那一段情谈得最合口味。

重新站队是不可能的,打死都不行。能做到无痕平移的,大概率是“菀菀类卿”——被寄托你爱情想象的那些人,始终奉行同一套审美和准则。又或者你对他们的爱早就超出了欣赏范畴,是真真切切希望偶像可以得到幸福。

可喜欢邓萃雯的,又有几个会意难平她跟江华?都是此生唯一的后悔了好吗!

要说《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其实故事不少,多个版本人员交织:苏玉华潘灿良、吕颂贤万绮雯……再算上邓萃雯和江华这段,戏内戏外一样精彩。

潘灿良(香港话剧团舞台剧版本)/吴大维(94电影版)

谢天华(2016内地巡回舞台剧版)/吕颂贤(2017内地巡回舞台剧版)

96亚视剧版是公认最好看的,邓萃雯江华假戏真做所以对戏格外有火花。但那时男方早就结婚了啊……

1996年1月,港媒连续多天拍到江华出入邓萃雯寓所的画面,踢爆两人地下恋情,但江华早已结婚且太太正在孕期,孕期出轨对江华对邓萃雯的形象都是一种伤害。于是三方共同出来“澄清”:

麦洁文说是邓萃雯邀请江华去她家喝汤,自己担心江华去单身女子住所会引起误会,又刚好认识邓萃雯,所以收到邀约就和老公一起去了。

看起来是风平浪静了,但细究麦洁文的话就会发现她只保全了自家老公,却有意无意在暗示邓萃雯和已婚男搭档的相处是没什么界限感的。所以这次“澄清”反倒给邓萃雯扣上了一顶“爱当狐狸精”的帽子。

没过几个月,又传说邓萃雯和《再见艳阳天》里有对手戏的杨嘉诺勾搭上了,向杨嘉诺太太告密那人的话还很难听。

邓萃雯忍无可忍上亚视节目说自己被骚扰了几个月,“他们想将我同狐狸精挂钩,家里电话、call机都被人打爆。”

当时也有报道称,给杨嘉诺太太告密的疑似是原TVB演员黄曼凝。而黄曼凝和麦洁文是多年老友,所以外界认为邓萃雯就是在说麦洁文策划了这一切。

于是麦洁文就带着江华上TVB节目,把老公出轨这事都归咎到邓萃雯头上。

麦洁文说江华以前拍戏都没和女搭档传绯闻,但和邓萃雯初相见就被她用手指撩拨掌心了……是“求爱不遂”所以恶意炒作。

江华更扯,在电视节目上表情木然地竟然扮无辜,说邓萃雯“撩是斗非”,自己都好被动……

其实婚外情这种事,很难说究竟是哪一方的错。

当时有媒体随即采访了亚视人、无线人和真·路人,可以看出ATV员工几乎都站邓萃雯,但普通观众就更偏江华一些。

但现在来看,无非就是“大婆肯保”那男方就可以洗白重做人,只有介入夫妻俩的小三背上所有责罚。

外界盛传邓萃雯因此被雪藏,但她没做过类似表达,只说那几年的坎坷艰辛更多的是因为自己从TVB离开却只和亚视签了部头约,却没料到一场金融风暴就可令身家动荡。

婚外情曝光那年年底,亚视还让她担任了《今日爱心睇真D》做司仪,和李香琴、欧锦棠等人搭档主持重点节目这事儿让零经验的雯女十分紧张。

跟亚视合作到期后,邓萃雯去台湾求发展,拍的也是女主剧。99年回巢TVB,接的戏其实质量都还不错。

但你说婚外情事件给她带来影响没有?绝对有。

邓萃雯并非乖乖牌,可是差不多年纪、有过大胆拍摄的女演员们在当时还可以拿到各种好人设,但她接到的几乎都是成熟的、不安于室的、易有是非的女二或女三。

连接受媒体专访,记者都会特意提“如何看待自己转型频拍勾佬情欲戏”的问题……邓萃雯说只要角色有得发挥就好,但观众却觉得她已跌落二线。

访谈中她还提到,自己在《恋爱自由式》里演了陈文媛和唐宁的妈。

明知香港演艺环境对女演员来说还算友好,女一号可以演到四五十岁,但这部戏上档的2003年,邓萃雯不过三十来岁,却已经成了年轻观众口中的auntie。

相较于女方“有得演就很好”的谦卑心态,江华这边却对过档TVB后没演成令狐冲这事儿颇有微词。

可唐三藏这种“面对诱惑却坚定不移”的禁欲人设,多适合“去腥”啊……传媒还要问TVB怕不怕江华坏了角色形象呢!

《苗翠花》《碧血剑》《寻秦记》《楚汉骄雄》……也都是大IP大制作,他的资源从未降级。

2003年的《九五至尊》还让江华拿到了“最受喜爱电视角色”这一认可。

双方对这件事的态度,又进一步影响着大众观感。

婚外情事件后,邓萃雯和郑敬基有过短暂交往,其它时候是有绯闻无恋情的“枯燥dry爆”。

而且她不想再提江华,即便2004年凭“如妃”一角口碑反弹也只是承认做错事,“我改了,受了浸。”

在《志云饭局》上首度回应,已经是邓萃雯手握“如妃”“海翘”“A姐”等多个人气角色后,凭着《巾帼枭雄》强势登顶的2009了。

但陈志云不点名地问,有没有爱过那个已婚男?邓萃雯说有。

邓萃雯说自己知道江华当时已婚,但她没想过要介入婚姻,只是想要爱。

这话听起来是有点茶香四溢,但邓萃雯不止一次坦诚过:

单亲家庭出身,小时候跟爷爷奶奶、“阿叔姑姐”一起长大,父母各自成家后和她见得不频繁,甚至还被母亲要求“别叫我妈妈,我另一个家庭不知道这么多。”所以邓萃雯早早参工想要结束寄人篱下的日子,也因此特别渴求所谓的爱。

当然这段自述大家见仁见智,重点是下面这段——

江华必然是表达出他在和麦洁文这段婚姻中过得不快乐,才会让邓萃雯产生了“你我彼此真爱”的救赎式心情。

所以江华当初躲在麦洁文背后卖惨说自己都没做就被勾引了,实在有些可笑,也因此让邓萃雯彻底下头。

不仅说这让自己后悔万分,还表示“以后也绝不会重蹈覆辙。”

麦洁文也很快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原谅邓萃雯。

她还庆幸自己没有太过怨恨,说欣赏邓萃雯认错后努力补救,认为这番自我剖析可以给年轻人们以警醒和榜样。

话虽如此,但另家周刊报道标题还是很拉仇恨的,叫《连勾2人夫,大婆麦洁文宽恕邓萃雯》……

只是网友们会比较宽容,因为都看到邓萃雯付出过代价。

在这之后,邓萃雯不是没做过类似反省,但都不予具名。

她的态度是,发生过的自己通通都认,但捕风捉影假消息最好不要留在关联档案里。

但江华就像香港网友们吐槽的那样,“毫无担当”。

诚如上面所引用的报道所言,江华事业巅峰其实是在婚外情发生后的TVB时期,他并没有为婚外情丑闻付出任何代价。

《九五至尊》出街的2003,江华还和麦洁文庆祝结婚十周年。

现在很多人引用那张婚纱照就是当时补拍的,麦洁文还对传媒表示自己是“守得云开见月明”,说江华终于知道了家的重要性。

2006年江华上《康熙来了》,麦洁文也有出镜,并爆料夫妻俩坐飞机、到录影棚都会手牵手。

蔡康永吐槽说坐飞机不用牵手,麦洁文立马补充,“我们睡觉都是牵着手的。”

江华就说现在常常是自己想牵但老婆会拒绝,让小S好奇他这算不算浪子回头。

他又表示“每个男人都将可以是好丈夫好爸爸,但身边诱惑太多”。至于从前,江华说“忘了不要讲”,但所有人都明白这段话到底指的是谁。

事实上这期《康熙》从cue麦洁文开始,走向就无比诡异:

蔡康永明明是想用“女歌手给男演员制作专辑”的缘起佳话来引出两人爱情故事,但江华却说自己唱的很多歌都被老婆评价“没听过”,然后应邀举例,开口就是《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他随即解释是因为老婆要自己牢记歌词所讲,于是下意识反应就是这首歌,但再强调一句“我很听话的”无异于自爆“妻管严”。

话题自然转向了“她是不是担心你会外遇”,谁知江华否认说自己觉得不会,于是一路紧跟到台湾来的麦洁文“顺理成章”地被请上了场。

麦洁文也很好笑,一边说着“他(江华)现在不搞(外遇)了”,一边又暗指以前的确有过类似烦恼:“我这个人都是很大方的!没关系,你搞!”

最精彩的是这句,“蜘蛛精狐狸精是没有错的,错的是唐三藏的肉要被人家吃进去。”

如果上述表态在当时并不会让人多做联想,那么2013年两人反复提起邓萃雯就很没有道理了。

这一年是邓萃雯高峰后的低潮期,她坦承自己一度受情绪病所困。

香港媒体嘛有事没事都得一通问,麦洁文怎么都要答,但江华却突然表示自己虽然没有邓萃雯电话却想找她一起拍福音电影……

当年五月,邓萃雯又因为《金枝欲孽贰》“飞纸仔”事件和戚其义及TVB方面爆发骂战,所有相关人员都被问及如何看待此事,江华自然也不例外。

“她只是讲出心底话,压力大说话就不那么客观了,相信雯女并无恶意。”他让媒体试着从另一面来解读这件事。

有周刊好奇问麦洁文知不知道这件事,她说自己看过但不吃醋,也拒绝发表更多看法。“不是怕,而是不想。”

转头又在自己社交账号上分享江华谈及邓萃雯的新闻,并附文案,“江华关心邓萃雯是被动的,江华关心麦洁文是主动的。”

转年夫妻俩应吴绮莉邀请上节目,分享这么多年相处之道,麦洁文松口说曾想过要离婚,江华则说自己对不起太太。

虽然只是分享自己的想法,但看客们都会将现实中发生过的那些填补进所有当事人没说清的缝隙中。

2015年江华转行卖保险时,倒是首次就当初和邓萃雯的一段情做了正式回应。

他不觉得当初身陷桃色绯闻是人生低潮,“年少无知”是万用解释。

问“年少无知”是什么意思,江华说是不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此处有金句输出,“人总有失手、失控的时候。”

至于为什么出轨,江华反问记者,“猫吃不吃鱼?男人爱不爱女人?”他觉得这是个修为问题。

手动划一下重点,这位男士觉得自己不会对任何人有愧疚,“做任何事都不会后悔,因为做了就是做了。”

哇……错了就改的确重要,但出轨这件事就是一个巴掌拍不响。邓萃雯再怎么邀请,脚长在江华身上,他如果要拒绝也没谁拿枪逼着。

当代网友惯爱“打小三”,江华和邓萃雯这桩旧案却是例外。因为男方出轨是对不起老婆,但事后扣锅也没法说对雯女无愧吧……

江华还觉得是周围人太夸张,自己几次碰到邓萃雯都想过去聊聊,但大家都好着急要他避开。

“其实根本没事,有事是身边人觉得有事。”在他看来,是大家过于渲染某些事情才导致它变形扭曲的。

周刊报道6月出街,7月又有几家媒体发布视频采访。

上面引用的来自《东方新地》,还有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独家,更让人叹为观止,光看《江华:“错爱”邓萃雯》这个标题就很不得了。

他说自己那时候真的很爱邓萃雯,至今回忆起来仍然是甜蜜的。

只是那时候年纪小、历练少,不知道怎么回答,才会被大家当渣男。但江华强调,自己当初对邓萃雯是真心的。

他还想象了站在马路边和对方寒暄过得好不好的画面,说把这段往事当做一段美好回忆就好了。

然后9月,江华又跟麦洁文一起上电台再提婚外情话题。

所以你说江华两公婆有没有资格用当年情来博话题?各界痛骂足以说明一切。

人不要脸,要么图名要么夺利,骚操作频频的夫妻俩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绝对是后一种:

麦洁文歌手出身,虽然名气在内地不算太大,但上世纪的香港乐坛的的确确有她姓名。

只是认识江华后就无心工作、觉得没有事业也不是很重要了。

而江华呢,出身亚视艺员训练班,却比同学黎明、张敏们更早签约,艺名也是由邵氏首部粤语长片男主演高亮亲自取的……因为“有表演潜质”。

这是亚视著名监制杨锦泉的原话。

也是杨锦泉给了纯·新人江华演戏的机会,而且是他最擅长的武侠题材的男主。连恶补拳脚功夫的教导任务都要程小东负责,可见江华当初有多受捧。

当然他自己资质也不错。89年接演的《但愿人长久》本来是电视剧本子,出品方香港电台后来决定把它拍成电影当做六十周年台庆纪念,仅做慈善公映。

就凭这部片子,江华竟然也能击败单立文和黄坤玄(《阿郎的故事》里的儿子波仔)等人,拿下1990年度的金像最佳新演员奖。

用香港某专栏的话说,江华是“忠奸贵贱都难不倒,什么角色都可以驾驭到。”过档TVB也是被高薪挖角的。

早年间都能赚,所以江华一家住的是自购独立屋,还在北角有套房。

但2006年之后江华因腰腿伤病长期停工,两口子没什么进账又缺乏理财智慧,身家亏光不说,连卖楼都蚀本近百万……

一家四口就此开启郊区租房生涯,先是辗转于西贡各区,2015年更是搬到了远离市区的沙角头村屋。

麦洁文要去尖沙咀上课,得先坐半小时巴士到粉岭再搭火车,单程就得两个小时,但到港深边界线开车就只要十分钟。

连村民都好奇“怎么明星还要一家四口挤700呎(约65平米)?”

记者也觉得在这么偏的地方花7000港币租个窄小地下层,还不如直接搬到内地,至少同等价格要买要租都可以过得很舒服。

江华每天睡到差不多下午两点左右才出现,但麦洁文就得起早贪黑地教人唱歌来赚钱养家。

麦洁文歌手出身,以前也曾教过黄伊汶。2015年这会儿她时薪是800到1000港币,但每月要带三十个学生。

两个孩子都成年开始打工,应该可以减负,但他们一家也还是过得紧巴巴的。

以江华和麦洁文的年纪,每月一万港币的结余谈不上“抗风险能力”,尤其是租屋总被房东逼迁这事更是让人头痛。

所以隔几个月记者再去,发现江华又找到了新的省开支办法,比如两辆车共用一个车牌,因为其中某辆没交费所以拿不到牌……

江华还说自己为fit为健康戒了油盐,whatever这又可以省下一点。

对照江华年度大事记,可以看出这些采访集中在他们夫妻的所谓“营业期”——

2013年3月,麦洁文办了两场演唱会,所以有不少受访机会。

江华之所以说福音电影,是因为两个月后,也就是邓萃雯“飞纸仔”骂战那阵子,他自己主演的福音电影发布会上映……

2015年突然接受各家专访,是因为他那时候和几位友人一起创办了公司,主打保险业务。

所以那段时间他常会聊到自己不随便拍戏,宁可做保险的“落地”心得。

和麦洁文一起上完电台没多久,就有知情人踢爆江华女儿陈蔷天打算出道,所以当父母的要为孩子铺铺路。

“带着闺女勇闯娱乐圈”这种说法到底有没有可信度?

诚邀各位搜索“沉沦在你的世界观”,陈蔷天正式出道的新歌正好本月发布。

其中某篇专访明确指出,这次发歌是圆了陈蔷天久等7年的歌手梦。

时间倒推7年,正好是2015。

这7年时间里,陈蔷天一边打工一边参加选秀节目,最后还是决定辞职并自费发歌。

难怪早在2015、2016年,香港各大论坛就已经有人开始逆反,“为什么他们讲来讲去都是……邓萃雯?”

很多网友都吐槽,说麦洁文一直提一直提根本就是自己过不去,但她本可以不答记者的问题。

当时就有勇士直揭真相,认为这对夫妇在多年后旧事重提就是想要找话题宣传自己。

比如2016年7月剖白自己当年为什么原谅江华婚外情

实际上这次受访是为麦洁文即将参加《歌词大师卢国沾作品演唱会》做宣传,这是新闻报道里直接写明了的。

2019年麦洁文说当老婆的“要细心、要有大胸襟”,是在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舞台上。

这年江华身上还有另一大新闻点:《寻秦记》原班人马集结再拍大电影,但他拒绝回归。

他解释是因为经典没必要再翻拍了,却又表示自己对表演仍有兴趣,并喊话周润发强调还在等他找自己拍电影。

可是年底亚视复活,他宁愿和麦洁文一起去亚姐选美中献唱,却又说拍剧太累所以不考虑回归。

又要赚钱,又不肯踏踏实实付出什么,大话却说得一套套的……这种男人在很多年前尚能凭着出色皮相撩动各路不怕苦不畏难的恋爱脑少女心。

可年过半百,年轻时因贪靓误事得罪人的江华如今被路人偶遇,也不过是一个“如果没在餐厅里用猫步姿势走来走去也不会注意到邻座原来是明星”的奇怪阿叔。

不肯顺应端出来的的退隐姿态,还觉得自己是当初帅遍全城大明星,江华在所说所做反复拉扯的拧巴中彻底透支了所谓情怀滤镜。

再预热、再营业、再发力又怎样呢?那个曾经让亚视被人叫“江华台”的年代早就过去了。

原创不易,转载本文请务必注明作者以及微信号(cj10141234)。

喜欢文章的话欢迎分享到朋友圈。这里是天涯娱乐八卦版版主cj的公众号,关注请添加微信号:cj10141234或长按二维码图片识别,跟我一起八卦。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