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644被查税?杨洋肉丝恋爱?薛之谦蹭檀健次热度?陈伟霆被公司耽误?张若昀大男子主义?

发布时间:2022-03-28 07:44:33来源:圈圈聚焦

“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2022年,让我们继续坚定不变的信仰,奔赴最美好的向往,手中的幸福终将会绽放。-----人民日报

1、薛之谦蹭檀健次热度?

檀健次的热度起来了,即使猎罪图鉴已经播出完毕,但每隔三五天,檀还是会空降热搜,公司在营销宣传上是挺给力的,(也不看看老板是谁,张萌凸(艹)热度,也是圈内有名的呢)。今天,檀健次和薛之谦关系好,妥妥的上了一波热搜,还有关于俩人一起给朱桢做伴郎,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的桥段,不过,圈圈了解到,他俩的关系,真心是一般般的了。

檀健次的公司在上海,薛之谦朱桢李晨等几个人又常年在上海呆着,大家都是一个圈子的,而薛又和檀的老板张萌是圈内好友,张萌的老公吕超和薛之谦又总在一起玩,这才认识的檀健次,说白了,檀健次更多的身份是薛的小弟,类似于毛不易的那种。真心没有那么好的,也就是檀最近热度高,才有了上面的热搜营销。

老薛做营销,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前些年的段之手人设,这两年内的好人缘,好哥们,讲义气人设,也是没谁了。

2、644是不是被查税了,已经注销好几家公司了?

明星补税都补了好几拨了,但凡是大家能叫上名字的明星,都补了一个遍,被曝光的几个,是不服管教的。(一直没搞懂,这些人是怎么想的,居然敢硬杠,自己事业都杠没了)。644的公司,是在胖冰出事之后注册的,后来某爽出事之后又注册了一家,如今,某伦的事情在风口,她的事儿又被重提而已,和老公576的影视公司,还在正常运营,没有要注销的迹象。

576自从上个月和助理传出来绯闻之后,虽然俩人也第一时间合体破传闻,可负面还是存在的,这也让他们的团队都头疼的很,一些品牌看到他俩的“感情破裂”的风险,自然而然也就暂时不会考虑他俩的商务合作了,要知道,现在靠着夫妻恩爱这个人设在圈内闯的明星夫妻,还是不少的,香港那两对,话题度高价格低,没少从内地明星夫妻手里抢商务。说归说,他俩的感情是没问题的,一家子都在北京定居了,孩子也在这边上学。

3、陈伟霆是被公司耽误了吗?

陈伟霆的位置,蛮尴尬的。他就是走的鲜肉偶像路线,可实际上他已经快40岁了,N多的角色已经不适合他了,但是,正剧的角色演技又撑不起来。最近几个月都在剧组拍鹅的那部剧了,昨天刚刚杀青结束,他也参加了杀青仪式,就看这个剧能不能小火一把吧。

公司那边,的确是舍不得花钱买营销宣传,不仅仅是对他,就连前辈谢霆锋,阿Sa,阿娇,容祖儿这些也都是一样,没钱营销,极少和渣浪那边合作,全靠自来水和艺人自己。甚至,有时候有负面的八卦绯闻,公司那边都不能第一时间给公关掉,挺掉份的。

他也不会扑街凉凉,就是不上不下的存在,有香港人这个身份,我们的特殊情况决定,N多的正式官方晚会,都会邀约他的,吃身份的红利,就足够了。想大红大紫,得看命了,转型是个问题。

4、张若昀和唐艺昕是真爱吗?

十年的感情,不那么容易造假的,张若昀和唐艺昕,必然是真感情的。张是典型的的大男子主义,说一不二,可是在唐面前,也挺乖的,顾家,只要他不拍戏,在家就会亲自做饭给老婆孩子吃,也会带着孩子出去逛街,乐在其中,和普通的夫妻没有太大的区别。女方那边也精明,知道后退,生娃之后,事业就放到第二位了,一心照顾家庭,即使接戏,也是以不出自己呆的城市为主,白天拍戏,晚上就回家,还得休周末,这都是要写在合同里面的。

张若昀目前就在休息阶段,在等庆余年2那边开机,剧组还是在象山影视城,前期的工作已经在筹备了,不过,当下大家都没钱,投资比上一部少了,新丽那边和陈道明的关系不错,也在邀约他过来客串一下。

5、杨洋和肉丝有没有恋爱?

没有。只是,他俩的新剧,下个季度大概率是要上了,这个话题出来,炒一下热度吧。

他俩就是正常的剧组关系,没有到恋爱那一步。杨洋是拿捏不住肉丝的,肉丝多么聪明的一个人,她现在事业刚起步,走的又是花旦路线,不大可能主动恋爱的(即使恋爱了,也不会承认),公司把她当成宝贝一样捧着,资源喂到撑,全都是小甜剧,成本不高,可有看头,宣传方面,但凡是有点风吹草动的负面,都想尽一切办法给删除共关掉了,处理不了的,就找官方给删。

杨洋的感情没有断过,他喜欢偏淑女类型的女孩,可是他对自己事业维护的用心,打死都不承认恋情,被拍也不承认,上一任女友就是因为他不公开恋情分手的,上上一任女友是想结婚他不接分手的,总之,他对感情是蛮自私的。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