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全系升级8AT变速箱,新一代奥迪Q5曝光,国产后会减配?

发布时间:2022-03-29 21:35:59来源:新车速评

极速一手车讯,大咖真实辣评

新车速评

作为奥迪在国内最成功的SUV,当前销售的奥迪Q5L是第二代奥迪Q5的国产加长轴距车型,最早于2018年国产上市销售。奥迪Q5即便在换代前夕的当下,依旧能够轻松月销过万,但在与奔驰GLC、宝马X3的竞争中,依旧稍显落后了。

而如今新一代奥迪Q5有望在2023年发布,届时国内也将迎来同步。从产品力来看,新车在海外换装了8AT变速箱,并且外观更加年轻运动。但从大众旗下车型的国内外配置差异来看,未来奥迪Q5在国内或将继续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近日,大咖从海外媒体获得新一代奥迪Q5设计假想图,其根据谍照透露的设计细节制作,展示了新车可能的样貌。据悉,新一代奥迪Q5有望在2023年发布。在国内市场上,当前销售的加长轴距奥迪Q5L官方指导价为39.68-48.70万元。

结合假想图来看,全新一代奥迪Q5吸取了奥迪Q4e-tron的部分设计灵感,相比现款车型有十分明显的不同,其中进气格栅的轮廓变得更加圆润,内饰使用粗壮的黑色网状结构填充。

大灯组的造型也变得更加狭长且尖锐,灯腔内结构看起来十分复杂,点亮后的效果值得期待。除此之外,前脸部分另一大变化之处则是在左右两侧的空气导流槽,尺寸进一步增大且明显上移,营造出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

车身部分,现款车型上贯穿车头至车尾的腰线将被简化,不再棱角分明;尾部三角窗下轮廓拥有更加明显的上扬趋势,并在D柱位置留有黑色分割线,使车身的造型风格更具运动感。

车辆尾部,贯穿式LED尾灯比较类似于即将推出的奥迪Q4e-tron,也是当前的流行设计趋势。需要强调的是,假想图来自海外媒体,并非奥迪官方出品,因此其设计仅供参考。

据悉,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推出汽油版、柴油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燃油版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全系换搭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其国产Q5L车型也有望适配8AT变速箱。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