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突发!3人赛季报销!好家伙!最受伤的居然又是湖人……

发布时间:2022-03-29 12:25:44来源:教主侃球

北京时间3月29日,开拓者官方正式宣布:球员努尔基奇(脚部伤病)、安芬尼-西蒙斯(膝盖伤病)、布莱德索(跟腱伤病)均不会出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也就是说三名球员赛季报销了。

据此前开拓者官方宣布,中锋努尔基奇遭遇左脚足底筋膜炎,至少缺席四周!其实自2021年9月以来,努尔基奇就一直备受筋膜炎的困扰。希望这段时间他能完成治愈。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弩机场均上场28.2分钟,可以得到15分11.1篮板2.8助攻1.1抢断!在还没报销之前,有消息称他将和开拓者在赛季结束前完成一份续约合同,你觉得球队会留下他吗?

而布莱德索在之前鲍威尔和考文顿的交易中,被快船送到了开拓者。到达新球队后,他便因为跟腱伤势缺席至今,一场比赛都没打。根据记者BrettSiegel报道,开拓者目前在探索用布莱德索换来更多未来资产的机会。

比较伤的是小将西蒙斯的报销,本赛季常规赛至今,西蒙斯场均上场29.5分钟,可以得到17.3分2.6篮板3.9助攻!毋庸置疑,他已经成为了开拓者重要的核心角色之一。特别是在CJ走后、利拉德缺阵这段日子,西蒙斯扛起球队重担!

教主印象很深刻的,在3月6日开拓者客场不敌森林狼,西蒙斯全场出战40分钟,25投11中,其中三分球17中9,罚球7中7砍下了38分3篮板3助攻!赛后主帅比卢普斯谈到西蒙斯表示:“他已经打得很好了,问题在于没有老将帮助他。”

西蒙斯出生于1999年,他是在2018年首轮第24顺位被选中的球员,合同为4年1017万美元,2022年夏天到期!要知道他今年的薪资只有394万美元,他的表现绝对不止这个价钱。

目前开拓者以27胜47负排名西部第十二,差前一名的马刺3个胜场,本赛季他们常规赛还剩8场未打。如今利拉德、西蒙斯以及努尔基奇都宣布缺席剩下赛程,这也就代表着开拓者放弃这个赛季了。

虽然看起来报销的是开拓者的球员,但其实真正受伤的是湖人队啊!接下去的8场比赛,开拓者有两场对阵马刺,两场对阵鹈鹕!均为湖人争夺附加赛席位的直接对手。球迷们纷纷调侃:这不明摆着是在演湖人吗?这下真的芭比Q了,湖人还能保持在西部前十的位置吗?

昨日湖人和鹈鹕的卡位战,湖人因为不敌对手掉到了第十的位置,仅领先第11的马刺1个胜场。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早上根据球队官方伤病报告,明日湖人客场挑战独行侠,詹姆斯因为左脚踝扭伤大概率缺席!

昨日比赛过程中,第二节詹姆斯遭遇恐怖崴脚,但老詹并没有退出而是继续坚持打完比赛。赛后詹姆斯已经是一瘸一拐,他本人也表示:“说实话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打完比赛的。脚踝很糟糕,我必须接受全天候的治疗,看看它每天的情况如何。”

要说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浓眉复出的时间越来越接近了。在赛前对阵独行侠的伤病报告中,AD有25%的出场可能性!今日湖人晒出的训练照中,浓眉也在其中,这是他首次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

你觉得浓眉复出后,湖人有可能杀入季后赛吗?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