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嘉际L、汉兰达2.0T、本田HR-V,你的购车清单少不了这几款新车!

发布时间:2022-03-29 22:24:56来源:My车轱辘

“买新不买旧”,这些新车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撰文丨HAO

责编丨MANGO

设计丨PinZow

二季度即将到来,国内新车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新车发布潮,众多新车的推出,令消费者拥有更丰富的购车选项。而另一边厢,也有不少新车在紧锣密鼓地推进研发测试进度。轱辘哥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多组新车路试谍照,其中不乏重磅车型,准备购车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

吉利嘉际L

嘉际是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MPV车型,较为独特的跨界式车身设计,给人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而从轱辘哥近日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延续这种跨界设计的风格,但外观造型和车身长度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

新车采用“嘉际L”的车型命名,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造型更为夸张的前中网设计,有效地增加了前脸的霸气感。同时,新车的尾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样式设计,有着不错的新鲜感。从车型名称来看,新车有望在现款嘉际车型的基础上对车身进行加长,以提供更为充裕的乘坐空间。据悉,嘉际L或将以中期改款车型的身份推出。

长安C385

C385是长安汽车即将推出的一款纯电动轿车,虽然新车仍未首发,但官方已经发布了相关的官图。从官图来看,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极具未来感,设计相当简洁,与UNI-V车型相似。

新车将采用碳纤维和铝合金混合结构打造的车身,拥有更轻的车身重量,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车型的续航能力。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相关动力信息,预计会有不俗的续航表现。

汉兰达2.0T

全新一代汉兰达车型自推出以来有着相当不错的市场反响,但全系2.5L混动的动力选项略显匮乏。为进一步丰富动力选项、扩充车型阵容、提升销量规模,广汽丰田有望推出搭载新动力的汉兰达车型。

轱辘哥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汉兰达车型的路试谍照,从图来看,新车采用了“D4-T”的尾标。结合丰田目前在国内的动力系统储备来看,新车很有可能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目前,汉兰达车型采用的是“新老同堂”两代车型共同销售的营销策略,而上一代车型的售价更低,也就意味着,未来搭载2.0T动力的全新汉兰达将有更低的售价,并逐步取代老款汉兰达车型的地位,一定程度上扩充汉兰达车型的价格线。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亮相,并于第三季度上市,年底交付。

本田HR-V

本田将在国内推出一款高于XR-V、低于CR-V的全新入门紧凑型SUV,该车命名为HR-V,对标日产逍客、丰田威兰达、卡罗拉·锐放车型,该车的国内路试谍照也于近日曝光。

从图来看,国产版HR-V与美版HR-V设计较为接近,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大气。值得注意的是,尺寸曝光的美版UR-V并非东南亚版的UR-V,前者拥有更为大的车身尺寸,而后者则是国内缤智、XR-V换代车型的原型。

动力部分,预计国产版UR-V车型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80马力,匹配CVT变速箱。不过,也有可能仅提供搭载e:HEV混动系统的版本。

奔驰S级新能源

轱辘哥近日获得了一组奔驰S级新能源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与纯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后保险杠增加了充电口、换装新样式轮圈等。

参考现款在售的奔驰E级新能源车型,未来奔驰S级新能源车型或将提供快、慢充两个充电口。而动力方面,奔驰S级新能源将搭载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匹配最大功率142马力的驱动电机,配备28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97公里。

从上述的路试新车来看,接下来即将发布的新车有着不小的吸引力,各款车型的实力也相当出众,这必将在相应的细分市场中产生鲶鱼效应,加速市场竞争的变化。同时,对于消费者而言,新车的推出也将带来更丰富的选项,因此,对上述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静候它们的到来。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