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汽车V报」奇瑞瑞虎8PRO鲲鹏e+官图发布;小鹏G9内饰谍照曝光-20220329

发布时间:2022-03-29 22:24:52来源:VDGER

奇瑞瑞虎8PRO鲲鹏e+官图发布

Hello大家好我是Geek枫云,近日,奇瑞官方发布瑞虎8PRO鲲鹏e+车型官图。外观上,新车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前格栅,内部搭配矩阵造型的黑色中网。此外,新车前大灯与前格栅相连,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尾部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同时,根据车辆尾标显示,会提供四驱版车型。车内采用了极简、大气的设计理念,双联屏的设计尤为抢眼,尺寸达到24.6寸,还搭载了奇瑞首发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

此外,该车还搭载了SONY豪华10扬声器环绕音响。动力方面,瑞虎8PRO鲲鹏e+搭载鲲鹏DHT混合动力,拥有“3擎3挡9模11速”,按照此前消息显示,该车型有望在5月份正式上市。期待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小鹏G9内饰谍照曝光

有国内媒体发现了一张小鹏G9的内饰谍照,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车内横向的大连屏设计十分抢眼,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平底式方向盘设计,多功能按键似乎也更换为了触控式按键,前方配备内嵌式全液晶仪表。

此外,中央过道区的空间利用率很高,上方有手机无线充电、杯架以及扶手箱,下方还掏空一块很大的储物区域。不过,中央区域并未看到空调出风口设计,不知其隐藏在哪里了。回顾该车的外观,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将基于X-EEA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是首款搭载全新小鹏汽车LOGO标识的车型。

新车前脸传承并进化了小鹏汽车家族式前脸XRobotFace,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动力方面,小鹏G9搭载了XPower3.0动力系统。未来将实现超充5min,补能超过200km的能力,同时,电驱系统最高效率可达95%以上。按照计划,该车将会于4月的北京车展开启预售,最快将于8月底开启小批量交付。对该车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长安新能源C385更多官图曝光

长安新能源发布了多张旗下代号为C385车型的官图,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极具电动车风格的设计理念,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纤细的LED日行灯。

侧面来看,应用了低风阻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搭配黑色车窗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尾部造型十分夸张,层次感十足。同时,官方还公布该车的高宽比仅为0.78,这样的比例能够为该车带来宽体轿跑的视觉感受。

该车的尺寸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内饰和动力方面,官方目前暂未公开,据了解,该车将基于EPA1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搭载宁德时代电池,提供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和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

此外,长安新能源于近期注册了启源汽车商标,有消息表明这款代号为C385的新车有可能会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产品。具体什么情况,还需要官方来给我们揭晓了。

丰田GR卡罗拉最新预告图发布

丰田官方近日发布了GR卡罗拉的最新预告,预告视频首先向我们展示了翼子板处,新增加的通风口设计以及“GR”标识表明了新车的身份。另外,新车的卡钳也配备“GR”涂装,其或配备前四活塞卡钳。

在视频最后还展示了迎宾踏板,“GR-FOUR”的标识则预示着其将会沿用GRYARiS上的全时四驱系统。动力方面,GR卡罗拉将继续搭载G16E-GTS1.6T三缸发动机,其在日本市场的最大功率为268马力、欧洲市场最大功率为257马力。

传动系统将会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有望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GR-Four四驱系统。新车将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4月1日1:30(北京时间4月1日9:30)发布,不知道该车会不会在国内发布呢?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官图发布

从吉利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帝豪S新车型将于明日(3月29日)亮相。据悉,新车或将定名为玩家版,整体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对配色和细节进行微调。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科技吉利4.0”家族式设计元素,前发动机舱盖有隆起的多条筋线。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狭长的尾灯组,并在中间加入黑色饰板进行连接,下方是梯形的内嵌式牌照造型。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2700mm。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浅蓝色+灰色的撞色设计风格,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游艇式挡把。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期待明天的亮相吧。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