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42岁陈乔恩结婚!和小9岁富二代男友现身领证,打扮低调小鸟依人

发布时间:2022-03-31 21:32:59来源:馨茗雅致

3月31日,42岁的陈乔恩被曝现身民政事务所和小9岁男友艾伦领证,两人正式结婚。

当天他们身边只有几位亲友陪伴,全程都非常低调。陈乔恩穿着紫色上衣搭配白色长裙,一头长发全部用发夹盘在脑后,造型温柔知性,她皮肤细腻紧致,在灯光下都可以反光,五官也是精致立体,和刚出道时零差别,再加上纤细苗条的好身材,看起来和二十岁少女差不多。

艾伦则穿着白衬衫搭配黑色西装,既低调又有着打扮的小心思,他身材高大五官英俊,和陈乔恩十分般配,两人在恋爱后都越来越好看,备受爱情滋润。

除了办理登记手续,陈乔恩和艾伦还在拍照墙前合影,陈乔恩两只手牢牢挽住艾伦的胳膊,姿态小鸟依人很粘人,艾伦也是满脸都是开心的笑容,简直满屏都是粉红泡泡,画面甜蜜美好。

据悉,陈乔恩和艾伦是在2019年通过《女儿们的恋爱》相识相恋,陈乔恩出道多年一直没有曝光过恋情,专心发展事业,在和艾伦公开恋情后,因为年龄差距以及艾伦的花边传闻,这段恋情一度并不被网友看好。

但两人确定关系后就爱得火热,陈乔恩经常晒出和男友的日常秀恩爱,近日她就分享艾伦在家做饭的照片,还称呼对方是自己的私厨。

因为曾多次被拍到身形圆润的照片,陈乔恩还屡次被传过怀孕,但她回应称只是吃胖了。

祝他们这对有情人白头偕老。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