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7万、10万、15万、20万、26万、30万、50万,值得买的七款车

发布时间:2022-04-01 18:29:00来源:图说汽车

7万、10万、15万、20万、26万、30万、50万,是一些相对热门的购车区间,在这些不同价位中,人们会有哪些不一样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推荐7款相对值得买的产品,看看其中有你喜欢的吗?

7万——比亚迪秦

7万左右的预算,目光主要还是集中于国产轿车产品,这其中有一些相对经典的车型,比如帝豪,也有一些后起之秀,比如比亚迪秦。

同样定位紧凑型车,秦的售价6.49-8.19万,有4款车型在售,标配1.5L/109马力四缸发动机,配5MT和CVT无级变速箱,账面数据中规中矩,日常出行是完全够用,而且燃油经济性还算出色,百公里油耗只有5.9L,用车成本更低。

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DragonFace设计语言带来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两侧扁平锐利的大灯组,起到了拉伸延长的效果,视觉效果更出色,上扬的腰线设计也增添几分运动感。

内饰则是以简洁为主,中控台线条平直,简约大方,布局规整,用料材质不重要,层次感还算丰富,扬长避短,看得出来用了心思,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还算可以。

10万——别克英朗

有10万能选择不少车型,国产合资都有很多经典,但是比起朗逸轩逸,英朗其实也很有性价比。毕竟10万你能买的朗逸是手动的,而10万英朗能给你更好的答案。

售价11.99万起,终端优惠超3万。英朗主要有两个动力版本,1.5L/113马力四缸和1.3T/163马力三缸发动机,全系标配6AT变速箱,也就是说入门就是自动挡,性价比更出色。而且英朗也算是经过了充分市场检验,曾经的夺冠热门,实测和口碑反馈都很出色,动力总成稳定可靠。

外观来看,英朗就有些脱离市场热点,没有大尺寸格栅,也没有溜背设计,轴距只有2640mm,不算出色,不过好在前脸设计还算耐看,实车表现还算可以。

内饰就是相对拖后腿的地方,空间不大,而且中控台设计实在没什么美感可言,大面积硬塑材质的运用,拉低档次感和视觉效果。

15万——吉利星越L

有15万的购车预算,能买的车不少,尤其是一些热度不低的国产新兴产品,其中就有吉利的旗舰型SUV星越L。

售价13.72-18.52万不等,有7款车型在售,定位紧凑型SUV,搭载了2.0T/218马力和2.0T/238马力四缸以及1.5T150马力三缸发动机,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账面数据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入门版就是自动挡,加速提速表现亮眼。星越L轴距也达到了2845mm,空间充裕,比很多中型SUV还出色,大5座布局乘坐舒适度更高。

外观来看,主要侧重于大气沉稳路线,直瀑式进气格栅,包裹了镀铬饰条点缀,两侧大灯锐利扁平,车身造型方正,车身圆润饱满,力量感厚重感都有,符合旗舰型SUV定位,沉稳大气。

内饰集科技感和设计感于一身,中控台造型简洁大方,线条平直,多块内嵌显示屏的搭载,提升科技感和档次感,内饰配色以及皮质包裹的细节都倍显精致和高级质感,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异。

20万——本田雅阁

20万选家用B级车,那就像是一道没有标准答案的开放题,怎么都行似乎又怎么都不行,而今天我们要推荐的是来自本田的雅阁。

雅阁在B级车市场算是经典标杆,在售2022款车型,售价17.98-25.98万不等,有汽油和混动版本选择,搭载了1.5T/194马力四缸以及2.0L/146马力四缸发动机,配CVT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对比同级别车型,1.5T版本优势明显,2.0L燃油经济性出色,可以说是一款车满足不同需求。

外观设计雅阁没有采用太多的流行元素,只用了溜背造型来凸显运动感,不过优化升级的前脸,和大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出色,还起到了横向拉伸延长的效果,整车质感也是明显升级。

内饰也贯彻简洁大方路线,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谈不上出彩也没拖后腿,比较中庸,轴距2830mm,空间表现也不差。

26万——林肯冒险家

26万这个价位选车就有些不上不下,买家用车肯定不甘心,但是上豪车又有点勉强,这时候就不妨看看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比如林肯冒险家。

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豪车,只能说是豪华品牌,但是林肯冒险家的品质还是对得起品牌的定位和高度。售价24.68万起,终端有万元上下的优惠,门槛低,入门版就搭载了2.0T/245马力四缸发动机配8AT变速箱,账面数据优势明显,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

外观设计来看,林肯冒险家没有采用太多流行元素,家族式前脸配合略方正的车头,大气沉稳,侧面腰线立体,车身圆润饱满,肌肉感十足,尾部厚重不单薄,也一样很有力量感。

内饰设计主要是以简洁大方为主,在金属拉丝面板以及皮革和钢琴烤漆面板等多种材质搭配之下,层次感立现,悬浮式大屏和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换挡又增加科技感和档次感,对比同价位车型表现还算出色。

30万——凯迪拉克CT5

说真的30万预算光看裸车价很多车型都在范围之内,但是考虑到落地就不太够了,比如雷克萨斯ES或者是红旗H9,亦或者是宝马3系,而凯迪拉克CT5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售价27.97万-34.17万,终端还有近4万的降幅,优惠后30万都能看看中配车型。

全系标配2.0T/237马力四缸发动机,配10AT变速箱,账面数据优势明显,贯彻了美系车大马力的优点,动力充沛,零百加速7.3S,配合后驱身份,整体驾驶感受不输宝马3系。轴距也达到了2947mm,后排空间表现出色,1453mm的车高,可能一定程度上会侵占部分头部空间。

外观来看,CT5的设计风格偏向于运动化,造型时尚大方,前包围以及溜背造型设计,都是凸显运动氛围的细节,线条流畅优雅,质感出色。

内饰就有点拉跨,甚至可以说是整车最拖后腿的地方,配置还算丰富,不管是主被动配置还是舒适性便捷性科技感配置都不落下风,入门就是高配,但是中控台造型实在是没什么亮点可言,也没有凸显运动氛围,反而拉低了车型的档次感。

50万——奔驰GLC

50万能买到的车很多,但这么多钱肯定不是单纯的买车,而是要考虑一个值得与否的问题,比如要考虑这钱买它你会不会后悔?而买谁能说一句不后悔?奔驰GLC。

这是一款基本上没什么短板和缺陷的产品,在空间上,2973mm的轴距就保证了后排的空间表现和乘坐舒适度。而且2.0T发动机又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依次为258/197Ps,全系标配9AT变速箱,账面数据出色,档次感也足够。

外观沉稳大气,超4.7米的车长,让它有着更协调流畅的视觉效果,车身圆润饱满,富有力量感,腰线立体,营造更出色的运动氛围和精致度。

内饰相对奔驰车型来说有点不够看,没采用最新的奔驰S级同款设计,也没有采用双屏联动元素,而是老款车型的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倒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不过和同级别竞品相比美感和档次感还是很足的。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