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娱乐圈姐妹情天花板,还得看她们

发布时间:2022-04-01 17:28:48来源:VOGUE

3月初,S.H.E组合成员Selina在微博公开恋情,“春暖花开,我的春天也来了”。

不再是“我相信爱情,我只是不相信爱情会发生在我身上”被情感经历重挫的憔悴模样。

在近期记者公开的路透照中可以看出,沉浸在新恋情中的她恢复了往昔活泼可爱,元气满满的模样,让网友们都非常感动曾经的小公主又找到了让自己幸福的真爱。

Ella在近期宣传献唱主题曲的电影《野夏天》时,也被问到关于姐妹恋情的看法,她说:“我真的非常非常为她开心,而且很为她感动。你看她经历了那么多,还能够再踏出一步,像一个16岁的少女一样再次陷入爱河,她整个人散发出的粉红泡泡真的很珍贵耶!”

还反问记者,她没有很低调,是你们没有在注意,你们都没有在关心她。

采访时也不忘顺带帮姐妹宣传,由Selina演唱主题曲的电影《头七》也即将上线。

虽然都是些高情商回答的玩笑话,但在言辞中不难看出她对Selina的维护。

01.

你可以永远相信

S.H.E的感情

3月30日是组合成员Hebe的生日,Selina在微博发了她们三人一同庆生的合照,微博配文中“我会一直支持你如同你支持我”引发无数网友共鸣。

这个出道至今已有二十余年的华语女子组合,无疑已经成为烙印一代人成长中不可抹去的记忆。

现在以团体出道的爱豆免不了单飞、队内不和、解散等状况,粉丝们已经看惯了一些“营业塑料感情”,所以才有这么多人在S.H.E每次的合照下面感叹,她们真的是娱乐圈姐妹情天花板。

二十多年前,Selina为了帮妹妹圆梦参加比赛,Hebe想赢得奖金补贴家用,Ella则是打算为家里挣一个新沙发。

三个因为不同原因走到一起的女生,性格完全不同,Selina是温柔乖乖女,来公司都有妈妈陪着,上下打点。而我行我素的Hebe则总是戴着耳机,觉得对方应该很无聊,应该没办法好好相处。至于Ella则是她们两个都不太熟悉的类型,打扮中性,精力过度,不像女生。

正是这三个性格迥异的人,被公司关在一起同吃同住,一同成长,才有了后来的S.H.E,她们以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成为21世纪初亚洲第一女子天团。

在无数奖项背后是她们之间多年以来的磨合与陪伴造就的默契,一路走到今天,成为华语乐坛最棒的女子组合,至今未被超越。

S.H.E的化妆师杜国璋曾这样形容她们:“我们真的没看过一个团体,不管工作还是私生活,关系都这么好,真是奇怪。这是唱片公司的福气,一个团队就算再红,万一三个人个性不合,你还是玩完。”

记得之前Ella参加某选秀节目当评委的时候,甚至不知道C位是什么意思。

S.H.E中似乎从没有过现在粉丝们爱吵的站位、part时长之争,每个人都在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她们长红的原因除了优秀的作品,还有就是她们之间这种珍贵的感情。

2010年,那场人们都知道的大火几乎摧毁了Selina的全部生活,复健期间Hebe和Ella推掉许多工作,选择尽可能多的时间陪伴她左右。

Selina当时的男友张承中后来出了一本记录她住院生活的书,最开始里面写到“今天Ella来了”,“今天Hebe来了”再后来,他不写了,因为Hebe每天都来。

在家人和姐妹的陪伴下,Selina坚强地面对这场不幸,重获新生。

每年生日她们都会抽空聚在一起,为对方庆祝,互相打趣,腻歪的话总也说不完。

Hebe38岁生日那天,Selina出席活动被问到成员生日有什么想说的,“谢谢她成为我的姐妹。我们都是这样一路扶持着彼此的,我没有办法想象我的人生里面没有田馥甄。”

Ella也曾在采访中说过:“我不一定要有一个人来陪我,也不一定要有另一半,因为我有很好的朋友。”

是啊,她们之间早就超越友情,成为彼此家人般的存在。

在出道十七年的时候,她们还特别推出单曲《十七》,特别邀请吴青峰作词,纪念三人之间从十七岁开始至今的深厚感情。

“那是我们从还懵懂的青春,变成最重要的人。”朴实的歌词间充斥着三人一路走来的成长经历,也写出了她们从陌生人变成无法替代,非你不可的人。

《十七》的MV中还特别还原了三人刚出道的造型,还请来Selina的父母客串,象征着三人互相陪伴、长大、独立。

同年,三人与公司合约到期,不再续约,但S.H.E宣布单飞不解散,她们仍会给彼此支持,做对方最强的后盾。

后来,Hebe继续在音乐道路上发展,个人专辑越做越棒,Ella接受采访时说:“馥甄她非常喜欢唱歌,当她出专辑成绩这么好,开个人演唱会的时候,我们在台下是会掉泪的。”

Selina和Ella相继结婚生子,在人生的每个重要瞬间,她们三人都彼此陪伴。

就像开头说的,Selina的新恋情和Ella怀孕这样的消息她们彼此都是最先知道,并为对方感到开心的那个。

两年前,Ella生产的时候,Selina和Hebe也陪同在产房,过程中两人数度落泪,当劲宝出生时,两个人在旁边又哭又笑,激动到不行。

2007年S.H.E曾发布过一首由Ella谱曲,Selina填词的歌曲《老婆》——

“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许有些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

这世界中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歌曲唱出了三人之间不嫌肉麻的细腻感情。现在再看,从初识到如今,即使她们每个人的身份与发展早已不同,但三个人的情谊却始终没有变过。

02.

以后也会是美丽新世界

虽然合约到期,组合名被收回,她们没有再以组合的名义一起出现过,但是关于这三个女生的青春记忆和她们生活的珍贵瞬间仍然影响着一代人。

任家萱,田馥甄,陈嘉桦三个人还是会一起过生日,一起过情人节、圣诞节、每个重要的节日,一个人有新的作品,其他两位一定会大力捧场,她们彼此都是对方最好的礼物。

就像Hebe曾经在演唱会上说的:“我常常在想,或许是因为我们有六只手,所以可以连接成更大的拥抱,因为我们有六只手,可以阻挡更多的风霜,因为我们有六只手,可以圈起更大的宇宙,所以,我们的快乐比别人多,世界也比别人大,当然,也可以比别人更勇敢。”

而看着S.H.E一路走来的我们,也在她们的音乐和生活中,收获着关于真挚女性情感的力量,我们可能已经找到了那个和我们心有灵犀的朋友,而这些珍贵的情感,就像歌里唱的那样——

我愿意陪在你的身边

让心跳不会变老

欢迎来这美丽新世界

让感动一个一个实现

编辑:西贝

美术:罗兰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