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咖啡哈斯面包丨喜欢咖啡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

发布时间:2022-04-02 08:50:57来源:轻松学烘焙

-咖啡哈斯面包-

原创作者樱菡食记

1/将面包食材除黄油以外全部放入面包桶内揉面10分钟

2/10分钟后放入黄油继续揉面10分钟至有薄膜、发酵30分钟后取出面团分成5等份(我分了78克一个,具体克重根据你的面团等分就好)。

3/分好的面团揉圆后盖上保鲜膜、醒面20-30分钟后擀成长条,从上至下卷起来放在烤盘上

4/所有面团卷好后放入烤箱35度发酵40分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适当延长温度,发酵至2倍大就可以)

5/发酵好后取出表面刷上牛奶炼乳混合液、用面包刀划4-5长条。烤箱预热190度后转180度下层烘烤25分钟出炉

6/做早餐或者下午茶都好

7/超好吃

【图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会及时删除】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