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这家国营老店自带屠宰场,全上海的牛羊肉都来自这里!

发布时间:2020-07-10 22:22:42来源:周末做啥

周末做啥,上海100万最IN小伙伴の部落

在魔都的大宝山有一家牛羊肉公司

据说全上海的牛羊肉都从这里出来

有着超大冷库,自带屠宰场

旁边的餐厅原本只是员工食堂

对外之后一做就是30多年

所有的肉类现杀现卖

来嗦面还得挑准时间!

即便偏远,来的人依然络绎不绝

到底好吃在哪里?

小怪带你一探究竟!

自带屠宰场,牛羊肉现杀现卖

藏在大宝山的牛羊肉公司,是上海最大的清真牛羊肉生产地,自带屠宰场,全都是现杀现卖,所以品质特别新鲜。

不仅如此,这里还承担了全国多地产业的运输,光从外面看,你绝对想不到这里面还有一家餐厅可以吃面!

一开始,这里只是作为内部员工食堂,后来才开始对外开放,环境可以说非常接地气了。即便所处的位置偏远,依然有很多人不远万里赶过来,就为了嗦上一口热气腾腾的牛羊肉面。

食堂阿姨的打扮,非常有国营老店的味道,收钱、翻台,动作都很麻利。对外开放已经有30多年,来吃的人风雨无阻。

付好钱,自己拿着票子去窗口拿,然后端着面随便找个地方拼桌,就像是一个大众食堂,此起彼伏的都是低头嗦面的声音。

每天凌晨5点半开始营业,每个时间段主营的东西都不一样,上午主要做面食和盒饭,晚上开始做炒菜,而且小菜还要提前预订,所以去之前最好做一下功课,打电话问清楚。

虽然涨了价,味道依然很用心

-带骨红烧羊肉面-

来这里都会必点一份红烧牛肉或者羊肉面,小怪这次尝试的是带骨羊肉,面相看上去就非常诱人,肉块的分量非常足,每块带点碎骨,自己添加一点小葱,别有一番风味。

羊肉全都骨肉相连,还粘连一点皮,嚼在嘴里特别Q弹,羊肉酥而不烂,没有膻味,怪不得点击率这么高,好吃也是有道理的。

虽然已经悄悄涨过价格,但是31元一碗的羊肉面,说实话,小怪觉得性比价还是可以接受的。

-牛肉汤-

牛肉汤外面吃过很多,也不算稀奇,但是牛肉给得这么多,这么大片,也算是对得起这个价格。

大片的牛肉塞进嘴里,筋道实在,满是肉香!加上醇厚的浓汤,下雨天躲在这里喝上一碗暖暖胃,也特别有满足感。

-葱油拌面-

一份5元的葱油拌面,看似平淡无奇,但是如果你能找到他的隐藏吃法,就很了不起!

一份光面可以另加各种浇头,带骨羊肉、干切牛肉、辣肉,分分钟让你吃出新花样。

取餐的窗台边上还可以自取清汤,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虽然端午节已经过了,但是现场还是有卖粽子,各个都是牛肉馅的!平日吃的最多的就是猪肉馅了,要不要来换换口味?

这边还有一个熟食窗口,嗦完面再带一份牛羊肉回家,晚上多个下酒菜也很不错。

天热易变质,所以大家买回去一定要记得尽快吃完哦!如果吃不完,也千万记得冷冻保存!

藏在市区的牛羊肉售卖点

在塘沽路上,有一家牛羊肉公司的售卖分店,在这里可以买到很多新鲜的生肉,都是场地直供,如果嫌总部太远,来这里挑选也可以。

不仅有生肉窗口,还有熟食窗口,买回去做冷菜、做浇头,都很好,毕竟夏天了也懒得下厨,回家就能享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何乐而不为。

如果碰上天气好,基本还会要排队,每天中午以后就基本卖完,分装还会用油纸,很有老底子的味道了。

TIPS:

1、牛肉煎包真的真的真的很畅销!小怪去的时候都没买到!

2、阿姨每天都有休息的时间,所以第一次去的话,建议提前致电确认一下营业时间。

3、面条只有上午有,炒菜是一桌起订的

上海牛羊肉公司

地址:南大路164号

电话:021-56681700;021-56682332

营业时间:05:30-09:30;11:00-12:30;15:30-18:30

●小怪今日聊天室●

你去过牛羊肉公司吗?可以留言和小怪分享一下!

-END-

独家剧透!华为全球最大旗舰店在南京东路开业,5000㎡酷炫来袭!

最新2020静安寺商圈网红新店指南,这15家值得打卡!

「昌里路夜市」回来啦!壕占300㎡,黑暗料理重出江湖!

周末做啥

陈小怪出品|上海100万微信粉丝之选

monsterc@xmonster.cn

合作QQ:502684759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