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阚清子太敢说!公开曝闺蜜遭男技师侵犯,曾被刘涛评价太有压迫感!

发布时间:2020-08-23 07:20:27来源:深夜八卦

8月20日,阚清子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自己陪闺蜜去按摩店做正骨时,过程中发生了一件让闺蜜很不舒服的事情,便及时停止了按摩。

这件事让阚清子非常气愤,便借此机会在社交平台上呼吁女性不管在任何场合,都要学会保护自己。

此条状态一发,顿时就引起不少网友热议。有网友认同阚清子的看法,认为女孩子一定要保护自己,还有网友建议阚清子曝光这家店,让更多女生不受伤害。

从这件事可以看出,阚清子是一个心直口快比较敢于表达的人。阚清子和纪凌尘刚被曝出分手时,网上纷纷猜疑是不是因为男方做了什么对不起阚清子的事,所以两人才会分手。

对此,阚清子没有让事件过多发酵,很快就出来澄清: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

阚清子将女生最美好的年华都给了纪凌尘,虽然最后还是没等来他娶她,但当纪凌尘遭受网络攻击时,阚清子还是选择出来解释,让彼此好聚好散。

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后,依然渴望着婚姻,在之前的一档节目中,她与闺蜜畅聊婚姻观,提到嫁不出去时,闺蜜对她说:咱俩就挑离婚的行不行?

听到这里阚清子立即回怼:我还是一手的呢,我为啥要找二手的呢?此处,突然没有了字幕。

紧接着阚清子解释自己穷,买个二手车就行了,为什么还要找一个二婚的。阚清子说这句话时,突然又有了字幕,可见阚清子是耿直到了连节目组都害怕的地步。

在《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当中,阚清子也曾与吴磊因经营理念不同产生分歧,吴磊觉得卖东西要有原则,不能一个劲给客户推销,而阚清子觉得顾客买的是产品故事,就得需要推销出去。

阚清子与吴磊争论过后,转身就开始销售产品,遇人就推销,完全没有明星包袱,第一个完成规定的销售额,让大家非常惊讶。

阚清子如此耿直的性格,也曾备受不少争议,当时就有网友评价阚清子太过以自我为中心,做事太毛躁;也有网友认为阚清子只是方式有点夸张,出发点是好的。

甚至连刘涛都曾评价阚清子做事情速度快有魄力,但容易给人一种压迫感。

不难看出,阚清子的性格很直爽,也是个不爱拖拉的人,想说什么就会说出来,不会憋在心里让自己难受,想做什么也会立马去行动。在生活中,她这样的性格,会让自己活得很畅快。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