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西王退出?谁来接盘?

发布时间:2020-08-31 22:22:32来源: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初秋,未有寒意。

转眼便是9月,山东篮球已然进入了一个极为关键的月份,也进入了近年来少有的关键一周。

原投资运营商山东西王集团,之前确实已经提出了不再投资和运营山东篮球俱乐部的想法,这里之所以是用山东篮球俱乐部,是因为现俱乐部有西王男篮和西王女篮两支球队。其中,就在近两个月,女篮队伍的老帅李光琦已经下课返回东北老家,现在是西王男篮外籍助教卢卡·西耶罗带队训练。

山东男篮在日前完成集结后,一直在助教杨文海和侯冰的带领下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内进行封闭训练,现在几个需要续约和商谈回归的队员,包括丁彦雨航、王汝恒、刘冠岑等队员,都还没有归队训练,在工资帽的压力之下,续约工作繁琐、压力大,而且时间非常紧张。其中,在教练组方面,助教杨文海和队医李大鹏本周二就会赶赴国家集训队报到,因此,球队的训练工作暂时主要由助教侯冰负责。

备受瞩目的“西王男篮何去何从”一事,最近几天,一直被山东篮球迷所关注。据了解,在西王集团方面提出了不再运营篮球俱乐部一事后,相关部门已经初步了解,由于下赛季联赛10月17日就会准时开打,“接盘者”的寻找,时间非常紧张,接下来的“接盘者”即便本周能顺利找到并谈妥,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完成全部交接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因此下赛季极有可能还是“前后俱乐部交接”的一个赛季,名字不会改变。

从当年的山东火牛到金斯顿,再到山东黄金,然后是山东高速,现如今的山东西王。山东篮球的新接盘者会是谁?现在未定。不过,国企的可能会更大一些。

(@夏晓司)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