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比尔、西蒙斯、阿德!围绕榜眼签的3笔交易,你看好谁?

发布时间:2020-09-01 08:22:54来源:金州勇士Warriors

北京时间8月31日,早些时候勇士队在乐透区的抽签大会中抽到了一枚宝贵的榜眼签,对于勇士队将会如何使用这枚选秀签,一直都是外界非常关注的问题,此前有消息称勇士队在本届球员中看好的是后卫爱德华兹,不过手握状元签的森林狼队也有可能选择这位天赋满满的球员。

作为近些年来制霸联盟的一支球队,本赛季勇士队的战绩非常糟糕,不过短暂的黑暗时期并不代表勇士队的王朝已经完全倾覆,下赛季他们坐拥库里、克莱、追梦格林、维金斯这样的四巨头核心框架,加上本赛季以及逐渐成长起来的帕斯卡尔、克里斯、普尔等年轻球员,他们的战斗力还是非常强的。

虽然勇士队现阶段的阵容看起来非常不错,但老板拉克布的野心一直很大,他一直都表示只要能夺冠,交一些奢侈税根本不是问题,这样的情况也给了勇士队这枚选秀签的另一种可能,就是交易得到即战力。当地记者AllenSettle就为我们提供了3项围绕这枚榜眼签的交易。

1、交易得到比尔

勇士筹码:维金斯+榜眼签

奇才筹码:比尔+9号签

随着沃尔的连续报销,加上他的超级大合同,奇才队很有可能要进入一段很长时间的重建期,比尔虽然本赛季表现抢眼,场均30.6分,2分球命中率52%,三分命中率35%,但他一个人并不能完全带得动这支奇才队。

这就意味着奇才队很有可能会通过交易送走比尔,来获得一些重建的资产,毕竟现阶段比尔是奇才队最具交易价值的球员,此前不少球队都与比尔传出了一些绯闻。目前27岁的比尔正在当打之年,如果能够以以上的交易方式得到比尔,勇士队将会有库里、比尔、克莱、追梦格林这样的小阵容核心,勇士队还能用9号签,选一位天赋不错年轻锋线球员。

比尔在进攻端的能力突出,但他从来不是一名以防守见长的球员,这样的属性可能会成为勇士队引进比尔的阻力。

2、交易得到本.西蒙斯

勇士筹码:维金斯+榜眼签

76人筹码:西蒙斯

在本赛季首轮出局之后,76人队的重建基本已经以失败告终了,球队已经解雇了他们的前主教练布雷特.布朗,球队的核心也有可能被相继送走,进而进入一轮新的重建期或者以全新的阵容力拼季后赛。

西蒙斯与恩比德最近都陷入了交易传闻,此前勇士队名宿穆林曾经建议过勇士队去交易得到恩比德,但恩比德早早地就公开发声表示自己会留在76人队。西蒙斯这边也是一位有可能被交易的核心,职业生涯3个赛季,西蒙斯场均能够贡献16.4分8.3篮板8.0助攻,他在进攻端非常有创造力和冲击力,他在防守端也有精英级别的能力。

对于勇士队来说,西蒙斯可以看作是一个年轻版的追梦格林,如果他与库里、格林同时在场的话,勇士队的进攻将会变得眼花缭乱。当然西蒙斯的短板还是非常明显的,就是他在进攻端投射能力不足,这样的交易可能勇士队并不期待。

3、交易得到阿尔德里奇

勇士筹码:榜眼签

马刺筹码:阿尔德里奇、德里克.怀特、11号签

自从伦纳德离队之后,马刺队就陷入了困境,本赛季没能打进季后赛的他们,下赛季可能会进入重建期。如果马刺队想要加速重建步伐的话,利用队内的老将作为筹码换取一些未来资产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阿尔德里奇的与马刺队的合同将在下赛季到期,如果马刺队不想白白放走他的话,交易他几乎是可以预见的事情。本赛季35岁的阿尔德里奇依然状态不错,场均18.9分7.4篮板1.6盖帽,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8.9%,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暮年的阿德依然非常神勇。

对于勇士队来说,内线问题这些年以来一直让他们非常头疼,如果能够得到阿德的话,他们可以在短时间内解决这个困扰了他们很多年的难题。此外经验丰富的阿德还可以指导帕斯卡尔与克里斯这些年轻球员。

在这笔交易中,勇士队还能得到德里克.怀特这样的年轻球员,他可以成为库里或者克莱的替补,此外马刺队的11号签也完全能够选到一位潜力不错的年轻球员,这样的一笔交易可以说是双赢的。

不过在这项交易中,勇士队得到的最主要资产阿尔德里奇的未来并不明朗,他的合同只剩下了一年,而且年事颇高的他,未来的状态也不能保证,而且在未来能否以低价留在勇士也得打一个问号,所以在这样一笔交易中,勇士队承担的风险还是很大的。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