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疯了吧!4年1.3亿美元都不要!休赛期第一个离队的全明星!大交易来了

发布时间:2020-09-01 08:22:45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俗语有云: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步行者就面临着诸多问题:先是被热火横扫出局,球队老大奥拉迪波合同又要到期。据NBA薪资专家BobbyMarks透露,步行者给奥迪的合同最多可达4年1.3亿美元,但奥拉迪波不打算和球队续约,也不会接受这份合同。

另一个记者EricPincus也印证了这个说法:一位东部球队高管透露,步行者会在休赛期率先交易奥拉迪波,然后拆散特纳和萨博尼斯的内线组合,球队准备推翻重建!奥拉迪波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年薪2100万美元。

一份到期的合同,又是全明星球员,奥迪还是很有交易价值的。回头想想,4年1.3亿美元的大合同,年薪三千多万,奥拉迪波为何要拒绝呢?而且他本赛季表现很一般:季后赛场均出场31分钟,能够得到17.8分3.3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39.3%,三分命中率36.4%。

常规赛奥拉迪波打了19场比赛,场均出场27.8分钟,得到14.5分3.9篮板2.9助攻。投篮命中率39.4%,三分命中率只有31.7%。2019年1月29日他接受右膝手术,直到2020年1月30日才宣告复出,休养了整整一年。

2018-19赛季,奥拉迪波受伤病影响,只打了36场比赛。场均18.8分5.6板5.2助,绝对配得上2100万的年薪。再往前数,2017-18赛季,奥迪场均23.1分5.2板4.3助,并以场均2.4次抢断领衔全联盟。

如果不是右膝四头肌肌腱撕裂,他可以轻轻松松签个顶薪合同。球迷对于奥迪的涅槃重生、满血归来,全都深信不疑,因为大家知道他有多么努力,多么坚毅。奥拉迪波被人称作“苦曼巴”,不仅训练刻苦,成长过程也足够励志。

高中时期的奥迪还不被外界看好,媒体把他列为3星球员,ESPN把他排在同位置的全美第53位。注意,这不是全美第53,而是同位置的球员第53,全美排名200开外了。那时候别说打进NBA,在NCAA一级联盟立足都是个问题。

印第安纳大学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奥拉迪波在这里打了三年,场均10.7分5.2篮板1.7助攻1.5抢断。这段时间,奥迪不断提升自己,率领球队连续两次打进NCAA16强!2013年选秀大会,魔术在第二顺位选择奥拉迪波,曾经的3星高中生成为NBA的榜眼秀。

奥拉迪波有出色的防守能力。进入NBA的第一个赛季,他场均13.8分4.1板4.1助1.6断,并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接下来两年,奥拉迪波场均得分都超过了16分,抢断数据均超过1.6次。不吹不黑,他已经成为联盟一流的分卫。

魔术总是培养球星,然后交易球星。2016-17赛季,奥拉迪波被送到雷霆。2016年11月1日,球队给他送上了4年8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奥迪首次季后赛之旅表现挣扎:场均10.8分5.6篮板,投篮命中率34.4%,三分命中率更是跌到24%。

2017年7月1日,雷霆为了得到乔治,把奥迪送到步行者。兜兜转转,奥拉迪波回到了自己深爱的印第安纳。他还记得在NCAA的情景,这里的球迷高喊着自己的名字。接下来的2017-18赛季,奥迪场均23+5+4+2.4,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

那是奥迪生涯的巅峰,他还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和最佳阵容三阵,并荣膺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付出总有回报,第二次季后赛之旅,奥拉迪波终于证明自己,他场均22.7分8.3板6助2.4断,和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大战七场。

最近两个赛季,步行者逐渐成为东部不可忽视的力量,常规赛他们高居东部第四。本以为和热火势均力敌,没想到0比4惨遭横扫。步行者希望留下奥迪,也开出了续约合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留不下他的话只能选择交易。

放弃苦曼巴只是重建的开始,步行者的未来比现在更加迷茫。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