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王小帅近12中10,日联杯速递,札幌和横滨再相遇该怎么看?

发布时间:2020-09-02 14:22:36来源:盈动力K球

日联杯18:00

札幌冈萨多vs横滨水手

日联杯8强赛开打,札幌冈萨多面对横滨水手。

札幌近期表现有明显下滑,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了4连不胜,并且其中面对横滨水手就以1:4惨败,主场面对川崎前锋也有1:6惨败的糟糕表现,上轮主场面对名古屋鲸八虽说后防的表现有所提升,但进攻依旧慢热,全场颗粒无收,本赛季他们的状态一直就是不温不火,赛季至今只赢过三场比赛。

反观横滨水手近期反弹的势头很强,联赛最近4轮比赛是3胜1平的战绩,且4场比赛每场都至少有3球入账,球队气势很强,本赛季两名巴西外援与球队磨合完善后展现出了超强的进攻能力,二人目前已经合力砍下了13球,不过近期球队后防线有所隐患,近4场比赛横滨水手共丢了8球。

此役数据方面给到了横滨水手支持,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复赛后横滨水手作客札幌在相同的数据下以1:3失利,横滨水手近3次作客札幌全部遭遇失利,此役竟然还能够得到数据上的支持,信心极强,并且这也符合两队基本面的情况,再考虑到札幌主场战力一向不强,我认为此役数据可信,横滨水手有望拿下胜利。

推荐:横滨水手客场取胜

更多专家推荐尽在K球App

点击阅读原文上K球带你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