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一遇到喜欢的男生,就不会聊天”:这样和男生聊天,他一定加倍宠你!

发布时间:2020-09-04 08:20:33来源:陆琪

粉丝提问:

我从小就不太会说话,而且很容易得罪人,以前谈了恋爱也还是没能改掉这个坏毛病,只要话不投机,三句话不到就能和我男朋友吵起来,搞得他都说跟我在一起太累了。后来遇到喜欢的男生,我就会词穷,开口就让人觉得尴尬,有没有什么是能让他更宠我的聊天技巧呢?

每次开口,都会见声死?这都是不会说话惹的祸,会说话是特别重要的一门学问,想要学会让男人更懂你的聊天技巧?这节课就教你学会张弛有度的说话,做个高情商的姑娘,让男人围着你转、甚至加倍宠你!

长按扫码可以看课↓↓↓

点下方图片直达更多好课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