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退役515天,韦德提醒热火:大比分领先不等于胜利

发布时间:2020-09-07 14:22:26来源:韦德吧

今天是韦德退役的第515天,今天的他依旧是迈阿密热火的云球迷。现在的他每天在家做的事情就是看比赛支持自己的主队热火。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中,今天热火115-118加时不敌雄鹿让雄鹿扳回一局目前热火3-1暂时领先。

雄鹿今天118比115击败热火,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了1比3。根据数据统计本场比赛过后,雄鹿晋级的概率从14%上升到了24%。

韦德在赛后也用科比过去的采访视频提醒热火,在2009年NBA总决赛湖人对阵魔术,当时湖人已经2-0领先于对手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问科比为什么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兴,科比说:“有什么好高兴的,2比0领先,任务完成了吗?我认为还没有!”

所以,大比分领先并不等于胜利韦德借此来激励热火继续全力前进。热火务必紧张起来,总结今天的失利待下一场卷土重来~

今天虽然热火输了,不过邓肯罗宾逊和克劳德发挥出色。其中,邓肯罗宾逊上场39分钟投篮13中7其中三分12中6得到20分5篮板3助攻;克劳德上场31分钟投篮12中6全部为三分出手,得到18分5篮板3助攻。

热火从东部第五打到现在备受瞩目没有天赋没有超巨但就是凭借对胜利的渴望走到现在。现在看一下热火主力球员的选秀顺位就知道,热火有多么励志了~

邓肯罗宾逊:落选秀纳恩:落选秀希罗:13顺位阿德巴约:14顺位巴特勒:30顺位克劳德:34顺位德拉季奇:45顺位

巴特勒说:我们今晚不配赢球,我们没有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不能全部怪罪到那个未吹罚的防守犯规上,我们有太多没做好的部分了。我们要保证同样的错误不再犯,我们需要做的更好,才不会让一个判罚决定比赛走势。

阿德巴约:我们没有打出应有的强硬,我们没尽到最大努力。

德拉季奇:我们打得不够努力,我自己打得很糟糕在防守端犯了不少错误还有许多失误。

克劳德:我们没打出以往的血性没打出应有的表现,没有团结一起在战斗。

斯波:我们今天晚上的防守很粗糙注意力也不集中,完全看不到大家的努力。雄鹿今天打得非常好实力不容小觑,这是他们真正应得的胜利。真心向他们致敬,我们会从这场事例中学习,变得更好。

本轮系列赛字母哥的表现也引起了讨论,其中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说:“扬尼斯也许是一位皮蓬…他需要他的乔丹。”前NBA球员杰伊威廉姆斯转发并写道:“所以勒布朗当了韦德身边的皮蓬,在克服困境前并没有错。”对此,詹姆斯说道:“我跟这个话题到底有啥关系!我正在备战和马赛克的比赛,我只做我自己我从未成为过任何人。”皮蓬也回应道:“我不是扬尼斯也没拿到背靠背常规赛MVP他也不是我。所以,又是为啥会提到我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