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你的秋冬游,来乌鲁木齐是个好选择…

发布时间:2020-09-09 08:21:51来源:新疆949交通广播

来源:天山网

采摘、徒步、中秋诗歌朗诵会

冰雪跨年夜、雪地越野赛

……

在抓紧抓实抓细

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

乌鲁木齐将陆续推出

秋冬70余项文旅活动

吸引游客参与

促进旅游业快速复苏

9月4日,乌鲁木齐市民在水磨沟公园散步。新疆日报记者秦梅花摄

9月5日,乌鲁木齐市民在人民公园乘船游玩。图片来源:新疆网

9月5日,乌鲁木齐市民在红山公园游玩。图片来源:新疆网

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了解到

这个秋冬季

新疆将陆续推出350项文化旅游活动

首批将于近日陆续启动

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

其中乌鲁木齐市秋冬文旅活动有70余项

●据了解,9月至10月上旬,乌鲁木齐市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中秋、国庆文化旅游活动,包括“迎中秋庆国庆”有奖线上答题活动、“迎国庆、迎中秋”诗歌朗诵会、“一起过把红薯瘾”、“多彩水磨”徒步旅游季—金秋水磨迎丰收·齐心协力采硕果等活动。

●秋冬季节的“旅游+体育”活动也丰富多彩,乌鲁木齐冰雪进校园活动、大学生滑雪节、第二届大众滑雪马拉松、青少年滑雪大赛、丝绸之路大众滑雪比赛、雪地越野赛、飞镖比赛、魔方比赛等多项体育赛事将融入旅游活动中,推动“旅游+体育”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参与冰雪运动及冰雪旅游中来。

●今年12月,乌鲁木齐市还将继续举办第十八届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暨第二届乐雪节,持续打造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品牌,吸引更多游客来乌鲁木齐体验冰雪旅游,让“骄阳看雪·乌鲁木齐”品牌越叫越响。

●随着文旅融合的逐步深入,今年秋冬旅游活动将更有文化味,比如有戏曲爱好者关注的“梨园新韵笑春风”活动,有动漫爱好者期待的乐游水磨动漫盛典、中秋动漫节,有古典音乐爱好者追捧的新年音乐会等......

9月3日,在天山大峡谷景区,工作人员设置接待区域为游客服务。图片来源:新疆网

目前

乌鲁木齐户外A级景区已逐步恢复开放

同时恢复跨省(区、市)旅游

各大景区严格落实

《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

限量、有序开放,强化流量管理

采取预约购票,间隔入园、错峰游览方式

防止人员聚集

目前,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景区开放时间为每日10时至18时。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

9月3日,在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平西梁村南山花海景区,游客在赏花拍照游玩。图片来源:新疆网

连日来

水西沟镇平西梁村的格桑花海

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赏花

9月5日,在乌鲁木齐县永丰镇上寺村花田,游客在赏花游玩。图片来源:新疆网

永丰镇的

马鞭草、千鸟花花海绚烂

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驱车前往

西白杨沟、庙尔沟、苜蓿台等景区,9月3日已经恢复营业。新疆古生态园、水西沟冰雪小镇等也已经恢复开放,游客可以预约、错峰出行,到景区游玩。

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目前开放区域包括观光高速缆车、七彩飞圈、三大主题公园(硅化木、胡杨林、陨石园)、丝路影城、艾文木栈道。

9月2日起,喀纳斯景区面向广大游客开放。通讯员姚康摄

目前

新疆户外旅游景区(点)

已有序向广大游客开放

同时恢复跨省(区、市)旅游

进一步提振旅游从业者的信心

旅游市场迅速升温

记者日前从携程旅游网获悉,3000多个各类新疆旅游度假产品已恢复接受预订。包括1000多个出发地参团、目的地参团的跟团游产品,1000多个自由行产品,200多个一日游产品,1000多个当地门票产品,300多个当地向导服务,以及大量的租车产品等,为旅游者来新疆提供丰富的选择和一站式服务。

9月2日当天

就有不少游客咨询和预订

乌鲁木齐租车产品

建议计划来新疆的游客提前准备

这个秋天

乌鲁木齐等你来

分享!转发出去!

觉得不错,点赞+点亮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