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老师戴什么表好?

发布时间:2020-09-10 20:22:28来源:腕表时代

今天是教师节,不免让人回忆起自己的求学时光,恩师的一些教诲还历历在目。在我的印象中,教师是个必须戴表的职业,因为TA要随时随地掌握时间,每一节课、每一场考试、......。时代变化太快,不知道现在的老师是否上课会带着手机,但在N年前我上高中的时候(小初中就不说了,手机那时候还没有普及),学校禁止学生带手机,老师一般也会以身作则,不会把手机带进教室。因此老师往往需要手表来看时间,那么戴什么样的表好呢?

天梭俊雅系列T0636101103700腕表,官方价格2650元人民币

天梭魅时系列T1092101103100腕表,官方价格2050元人民币

身为教师,往往不能奇装异服,手表的话最好也不要过于标新立异,最好选择简洁大方的款式。而且相比于逼格更高的机械表,我反而更推荐石英表,不为什么,只因为石英表更加精准便利。上图分别为天梭俊雅系列T0636101103700腕表和天梭魅时系列T1092101103100腕表,前者为男款,后者为女款。两者都采用非常经典优雅的设计,耐看不花哨。两款腕表均搭载瑞士制造的石英机芯,精准可靠,使用方便,在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随地掌控时间。两款腕表的价格都在两千左右,不到一个月工资的价格,基本上都负担得起。

西铁城光动能系列AT2144-11E腕表,官方价格3500元人民币

西铁城XC系列EO1195-51A光动能腕表,官方价格3780元人民币

石英表的话,西铁城的光动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吸收任何可见光源(哪怕是非常微弱的光)转化为电能,从而为腕表提供能量。因此非常环保。西铁城的光动能机芯无需像普通石英表那样频繁更换电池,也更为方便。上图分别为西铁城光动能系列AT2144-11E腕表和西铁城XC系列EO1195-51A光动能腕表,前者为男款,后者为女款。男款采用黑金搭配,时尚典雅,女款简约大气,干练又不失婉约气质。两款腕表的价格均在三千五左右,易于承担。

天梭唯思达系列T0194301603101腕表,官方价格4800元人民币

天梭心媛系列T0502073701704腕表,官方价格6100元人民币

虽然石英表精准方便,但大多数时候教师对时间的要求并没有到分秒无误的程度(体育老师计时都有专门的秒表),机械表几秒甚至十几秒的误差影响不大。从价格和审美上来说,考虑到知名度,还是推荐天梭。上图分别为天梭唯思达系列T0194301603101腕表和天梭心媛系列T0502073701704腕表,前者为男款,后者为女款。男款是非常经典的一个设计,镶贴时标搭配太妃指针,3点位设有星期日历显示窗口,古典的天梭LOGO是亮点。女款是天梭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机械女表,腕表采用女人都爱的花朵元素,玫瑰镂空让女性体会到机械表的魅力。两款腕表价格均在五千左右,后者比前者稍贵一些,但总的来说都非常亲民。

浪琴军旗系列L4.795.4.78.2腕表,官方价格13100元人民币

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L5.512.4.11.7腕表,官方价格9500元人民币

如果进阶的话,万元之选当然首推浪琴表。上图分别为浪琴军旗系列L4.795.4.78.2腕表和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L5.512.4.11.7腕表,前者为男款,后者为女款。男款是浪琴非常火的一款腕表,银色表盘搭配镀金时标和指针,复古而又优雅。腕表搭载浪琴L615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每小时振动28,800次,可达42小时动力储存。女款是浪琴今年新推出的黛绰维纳系列腕表,延续源自1920年代的矩形表壳,白色盘面呈现简约纯粹的风格,搭配加长时标,并在6时位置设小秒盘。搭配可更换的彩色表带,是它最大的亮点。两款腕表价格均在万元左右,不过因为后者是石英表,所以要便宜一些。

老师适合什么样的手表,只要简单大方不标新立异,其实都可以。无论什么品牌、价位几何、石英表还是机械表,哪怕智能手表也没关系,因为老师的手表最大的目的主要是为了看时间。

往期回顾

腕表时代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